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升龙地产原总裁张海民加入旭辉 任高级副总裁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旭辉集团6月11日宣布,“地产老兵”张海民正式加盟,担任旭辉集团高级副总裁。张海民将统领新成立的集团拓展中心,负责集团多元化拓展业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12-54285788_0.shtml

升龙地产原总裁张海民加入旭辉 任高级副总裁

凤凰网房产
2021-06-12 09:26

旭辉集团6月11日宣布,“地产老兵”张海民正式加盟,担任旭辉集团高级副总裁。张海民将统领新成立的集团拓展中心,负责集团多元化拓展业务。

有着近30年地产经验的张海民曾就职于万科等头部房企,曾担任阳光城、升龙地产等数家地产集团的总裁,对于此次加盟旭辉,张海民表示,跟旭辉一直是朋友,既是竞争对手又是合作伙伴,这次受邀加盟是一段缘分。

旭辉方面表示,张海民的加入将有助于旭辉集团继续加大通过商业、产业、收并购、城市更新等多元化途径获取项目的力度,从而获得更多有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土储,为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助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升龙地产 股权 人事变动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