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合肥葛洲坝中和府摇号选房违规操作处理公布,2人被行政拘留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合肥日报”微信公众号6月16日消息,刚刚,葛洲坝中和府摇号选房违规操作最新处理进展来了。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了解到,7名违法行为人被处罚,其中2人被行政拘留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16-54295825_0.shtml

合肥葛洲坝中和府摇号选房违规操作处理公布,2人被行政拘留

澎湃新闻
2021-06-16 13:50

“合肥日报”微信公众号6月16日消息,刚刚,葛洲坝中和府摇号选房违规操作最新处理进展来了。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了解到,7名违法行为人被处罚,其中2人被行政拘留。

6月11日上午,合肥市中安公证处受委托对合肥葛洲坝中和府商品住房(6#、7#、10#楼共89套)销售过程中的选房环节进行公证,在选房即将结束时,公证人员查验发现现场销售人员存在疑似违规操作行为。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接获报告后,第一时间通知暂停选房结果公示。

合肥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联席会议立即组建联合调查组,经调查,6月11日,在合肥葛洲坝中和府商品住房(6#、7#、10#楼共89套)按序选房环节中,合肥葛洲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裴某某、潘某某以贴虚假“已售”标签的方式,达到特定利益购房者购买指定房屋的目的,破坏了现场摇号选房的正常进行,影响其他购房者公平公正选房。

目前,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规定,对裴某某、潘某某以扰乱单位秩序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对黄某某等5名违法行为人处以行政警告的处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市场 楼市 房价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