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股6月18日收盘日报:苏宁易购收盘上涨0% 报收于5.59元/股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1年6月18日,苏宁易购(002024)以5.59元(人民币,下同)收盘,与上⼀个交易⽇持平。当日苏宁易购(002024)开盘价为0元,最高价和最低价分别为0元和0元,成交量总计0万手,总市值为520.43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18-54307418_0.shtml

地产股6月18日收盘日报:苏宁易购收盘上涨0% 报收于5.59元/股

风科186 风财讯
2021-06-18 18:30

    风财讯消息 2021年6月18日,苏宁易购(002024)以5.59元(人民币,下同)收盘,与上⼀个交易⽇持平。当日苏宁易购(002024)开盘价为0元,最高价和最低价分别为0元和0元,成交量总计0万手,总市值为520.43亿元。

    根据财报数据显示,该股第一季度财报营业收入为540.05亿元,净利润为3.65亿元,每股收益为0.05元,毛利0,市盈率-12.17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卖出、减持、持有、增持、买入”建议。

    苏宁易购相关资讯:

    传苏宁易购紧急出售员工公寓 呷哺呷哺人事巨震

    一边,自带热搜体质的茶颜悦色又有了新动作。茶颜悦色即将推出首个零售类茶饮产品手摇沫泡奶茶,开始加速向零售化延伸。另一边,呷哺呷哺在港交所公告,董事会决定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以罢免赵怡的执行董事职务(“建议罢免”),而就在上月,赵怡刚被解任行政总裁。更多商业资讯,且看今晚奇扒说。

    1详细 >>

    苏宁易购被曝紧急出售员工公寓,部分员工准备起诉

    凤凰网奇点商业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苏宁易购(002024)南京总部把员工宿舍卖了,要求员工1个月内搬离,其中一些员工刚交了半年租金就被通知搬走。

    根据爆料消息:“苏宁易购提供的员工宿舍名叫紫金嘉悦,租金比市价便宜,原本只租给校招生,上个月突然开放给全体员工,并且只接受预交6个月租金,(卖了员工宿舍后)第二个月就赶人出门。”在爆料贴的评论中,有网友回复称已有部分员工组建微信群,准备起诉苏宁易购。详细 >>

    苏宁易购回应:深国际、鲲鹏资本正在进行正常项目尽调工作

    风财讯消息 5月13日,苏宁易购(002024)早间公告,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在网络发布深国际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面暂停相关尽调工作的信息,传闻所提到的信息均为虚假和不实信息。截至目前,深国际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按照之前已签署的《股份转让框架协议》正在进行正常的项目尽调工作。

    5月12日,市场消息显示,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不太可能继续收购苏宁易购股份。深国际已经全面暂停了相关的尽职调查,但目前尚未就是否确定退出收购做出最终决定。详细 >>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股 收盘日报 商业 【责编】 风科18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