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首发失败6天后 世纪金源服务二次递交招股书 - 凤凰网房产北京
风财讯报道7月26日晚间,港交所披露了更新后的世纪金源服务招股书,距其首次招股书失效仅过去6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7-54449969_0.shtml

首发失败6天后 世纪金源服务二次递交招股书

陈文莉 风财讯
2021-07-27 10:07

风财讯报道 7月26日晚间,港交所披露了更新后的世纪金源服务招股书,距其首次招股书失效仅过去6天。

值得一提的是,在半年报披露期,世纪金源服务甚至等不及更新半年报,短时间内二度递交招股书,最新数据仅更新至2021年4月30日,可见上市之着急。

据风财讯统计,2020年以来17家在港IPO的物业服务企业,多数为一次性通关,成功登陆港交所。曾经有过波折的宋都服务星盛商业也都在二次交表后成功上市。世纪金源服务首发失败,为近两年较少的情况,也是2021年唯一一家招股书失效的物业管理企业。

最新招股书显示,世纪金源服务前身为福州金源物业,1992年成立,由福建商人、世纪金源集团董事长黄如论创立。

世纪金源服务将大盘项目管理能力作为核心,同时拓阔物业管理组合,既以住宅为主的物业项目基础上承接了优质的商业物业、写字楼、政府办公大楼、产业园、公园、学校、医院等物管业务。公司在管新项目为252个,物业管理服务覆盖17个省份、直辖市和自治区,并遍布55个城市,主要位于北京、福建省、云南省、安徽省和贵州省。

截至2018年、2019年和2020年12月31日以及2021年4月30日,世纪金源服务总合约建筑面积分别约为5080万平方米、6830万平方米、7570万平方米和7790万平方米。在管总建筑面积分别约为4760万平方米、5870万平方米、6440万平方米和7020万平方米。

在上述报告期内,世纪金源服务物业管理服务所产生的收入分别为6.9亿元、8.18亿元、10.23亿元、2.98亿元和4.48亿元。增值服务所产生的收入分别为2.32亿元、2.4亿元和2.66亿元、0.88亿元和1.24亿元。

延伸阅读:《年内首次物业IPO折戟:世纪金源服务招股书失效 浮现大盘隐忧》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SZcuTafUE8RTpOcJ2Sj0w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世纪金源 IPO 【责编】 陈文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14:15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