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住建委:散发病例所在小区实行严格封闭管控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中新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于立霄)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8月4日发布《关于扎实做好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提出,各住宅小区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对小区重点部位进行消杀,散发病例所在小区实行严格的封闭管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05-54485769_0.shtml

北京住建委:散发病例所在小区实行严格封闭管控

中国新闻网
2021-08-05 07:25

中新网北京8月4日电 (记者 于立霄)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8月4日发布《关于扎实做好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提出,各住宅小区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对小区重点部位进行消杀,散发病例所在小区实行严格的封闭管控。

《通知》要求,北京市各物业服务企业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和严峻挑战,严格落实将物业服务纳入社区防控体系的总体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接受社区的统一调度和指挥,坚决筑牢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屏障。

《通知》提出,北京市各居住小区要积极做好应急处置应对工作。对于居住小区一旦出现散发病例的,物业服务企业要积极配合社区从快从严抓好处置,严格封闭管控要求,协助物质配送、核酸检测等工作。

北京市各居住小区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质储备工作。物业服务企业要根据所管项目居住人口和区域规模,对个人防护用品和消毒用品等物资提早进行采购,储备充足,做到随缺随补,以满足应对突发情况下物业管理区域消杀使用。

同时,要按照专业部门的要求加大对垃圾场站、电梯轿厢等部位以及人员流动密集场所的消杀力度和频次,并公示工作记录,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有效应对。

《通知》也提出,各物业服务企业员工原则上坚持非必须不出境、非必要不出京、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对已在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要求遵从当地要求积极配合检测和隔离工作,严禁擅自返京返岗;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合理调配人员力量,满足突发情况下住宅小区管理服务和社区防控的需要,确有困难的,要提前向社区反映,争取人员力量支持;要加强对企业内部人员、集体宿舍、员工食堂管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住房 病例 租房 【责编】 宋家龙(PO3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