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8月西安土地成交2152亩 “西咸”唱主角地价创新高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据统计数据显示,8月西安合计土地成交34宗,成交面积2152亩,其中,住宅、商业等开发用地成交1889亩,土地出让金共132亿元,成交面积与金额较7月相比,基本持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15-54649349_0.shtml

8月西安土地成交2152亩 “西咸”唱主角地价创新高

楼上楼
2021-09-15 13:41

据统计数据显示,8月西安合计土地成交34宗,成交面积2152亩,其中,住宅、商业等开发用地成交1889亩,土地出让金共132亿元,成交面积与金额较7月相比,基本持平。从数量上来看,8月土拍集中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秦汉新城等区域土拍楼面价创新高。

从成交宗数上看,8月西安 西咸总共成交34宗地,其中西咸新区成交24宗,占比高达70.59%;其次,成交最多的是国际港务区,成交四宗地。

本月重点地块集中在西咸新区,中交、港中旅沣西新城拿地,悦达地产空港新城拿地,南飞鸿实业勇进西咸,在秦汉新城和泾河新城均有拿地。

8月最受关注的土拍莫过于沣西新城的两宗地了,亩单价和楼面地价都较之前有大幅提高,尤其是港中旅摘得的地块,楼面地价10127元/平,直逼西安高新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块 城市 土地市场 【责编】 吕冰(PO44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