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双誉加冕|世茂北京天誉斩获2021美国Muse Design Awards两大铂金奖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荣光闪耀,载誉而来。近日,全球创意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2021美国MUSEDesignAwards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世茂北京天誉同时斩获景观设计类铂金奖以及室内设计铂金奖,再度凭借实力造诣征服众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17-54658617_0.shtml

双誉加冕|世茂北京天誉斩获2021美国Muse Design Awards两大铂金奖

凤凰网房产
2021-09-17 13:14

荣光闪耀,载誉而来。近日,全球创意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2021美国MUSE Design Awards获奖名单正式揭晓。

世茂北京天誉同时斩获景观设计类铂金奖以及室内设计铂金奖,再度凭借实力造诣征服众人。

荣耀加冕 载誉而行

美国MUSE Design Awards为一项国际性设计竞赛,创办于美国纽约,该奖项由历史悠久的美国国际设计奖项协会(IAA)主办,是全球创意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

MUSE Design Awards素以严格的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其评委皆从全球著名的创意和数字行业领先机构甄选而出,且奖项按等级分为:铂金缪斯奖(85-100分)、金缪斯奖(70-84分)、银缪斯奖(50-69分)。最终,只有具备顶尖美感与概念的作品,才有机会获得限量定制的缪斯女神雕像奖杯。

据官方统计,本届MUSE Design Awards共收到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的超四万多个参赛作品,可谓群星璀璨。世茂北京天誉从数万优秀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景观设计和室内设计最高荣誉,足以见证其雄厚实力。

高光的荣耀背后,是匠心大成的再一次彰显。

宋风雅韵 山水隐园

著名史学家、国学大师陈寅格先生说,华夏民族文化历数千载之演进,造极于赵宋之世。

世茂北京天誉,以宋式美学为园林样板,风雅为笔,对景造意,雕琢一幅简约疏朗、雅致天然的宋式园林画卷;聚拳石为山,环斗水为池,构筑出“入画三重境,云游十二景”的当代仕族归家风貌。

【实景图】

大区园林以北宋李成《晴峦萧寺图》为人居意境摹本,遵循宋式园林形简而尚意,强调精而造疏,简而意足,将宋式风韵还原于景观之中,营造“寺已无存,但仍可游历山水”的理想人居。

园林整体呈现多动线游览的回游式山水自然,以山体、溪流、水池、拱桥,枫林等主要元素,演绎一幅展开的自然画卷。

【实景图】

同时,构建园筑相依的空间格局,合理的组织室外空间,利用地形的抬升进行多维度的链接,使各个庭院互为渗透,流畅转换,构建独特的沉浸式空间体验,形成东方园林所独有的移步异景的场景感,让业主充满对景致转换的新奇感,多享受一份生活的盎然雅趣。

漫行此间,如穿梭千年,徜徉美学意境,获得内心宁静优雅。

奢华内敛 心境空间

古人追求“大隐于市”,闲逸潇洒的生活,不一定要到林泉野径去才能体会得到,更高层次隐逸生活是在都市繁华之中。

世茂北京天誉建面约220㎡天幕平层样板间将“大道至简,衍化至繁”的哲学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营造的不只是精装风格,恰是一种心境氛围。

设计以雅致轻奢的妙笔,将细腻的大理石纹理和暖棕色调自然和谐地搭配在一起,以卓越的美学意境演绎百年文化与现代精致生活的碰撞,创造出极具经典奢华品味的生活空间。

【实景图】

与此同时,设计团队深入考量后疫情时代家庭空间的新需求,人性化的将星级奢华酒店的生活礼遇纳入居家体验中,彰显人居前瞻性,著写健康人居。更辅以精细雕琢的艺术品和高级质感的面料,铸就了一个兼顾现代美学与精神力量的艺术空间。

无论是园林景观还是产品打造上,世茂北京天誉做到了兼顾文化传承与时代需求,这不仅是一次关于古典和现代空间融合的探索,也是一次关于现代和在地文化传承的创新,以深度东方的内涵产品,表达对三环天赋土地的敬意和当代大家的致敬。

【实景图】

世茂北京天誉热势再续,8#楼新品震撼加推,建面约190-220㎡星曜天幕平层,恭候君鉴!

【效果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景观设计 美国纽约 金缪斯奖 【责编】 闫希(PO4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