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环球影城明日开园,预计十一假期人均3300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9月20日,北京环球影城将正式开园。9月19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在北京环球影城现场看到,尽管下着雨,试运营期间的游客都热情不减,热门项目排队时间都超过一个小时。与此同时,也有个别项目尚未开放乘坐,仍在做最后的测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0-54667114_0.shtml

北京环球影城明日开园,预计十一假期人均3300元

澎湃新闻
2021-09-20 09:22

9月20日,北京环球影城将正式开园。9月19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在北京环球影城现场看到,尽管下着雨,试运营期间的游客都热情不减,热门项目排队时间都超过一个小时。与此同时,也有个别项目尚未开放乘坐,仍在做最后的测试。

变形金钢基地 澎湃新闻记者 秦盛 图

当日,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发布的报告显示,北京环球度假区官网显示,开园一个月内,除10月1日、3日、4日等日期库存紧张外,其余日期均可买到门票。根据去哪儿估算,十一假期来环球影城打卡的游客,人均消费在3300元左右;而非黄金周来打卡的游客,人均消费在2500元上下。去哪儿建议,游客可以选择到达大兴机场的航班,均价比首都机场便宜230元。

哪里的游客最爱来北京环球影城?从去哪儿发布的数据来看,购买北京环球影城开业首月门票的游客主要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成都、武汉和深圳等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其中北京游客成为购买主力,超过四成的门票被北京游客买走。天津和上海分别成为第二、第三大客源地。

前往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前十大客源地中,重庆游客人均购票数最多,约有七成游客购买2张或以上门票。上海和成都紧随其后,接近六成上海游客购买2张及以上门票。

从人均消费来看,据去哪儿估算,十一假期来环球影城打卡的游客人均消费在3300元左右。如果想要错开人流,非黄金周来环球影城打卡的游客,人均消费在2500元上下。

从机票价格来看,去哪儿数据显示,未来一个月内,到港大兴机场的机票比首都机场便宜230元左右。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距离环球影城约62公里,乘坐公共交通约需1小时30分钟;而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搭乘公共交通前往环球影城约需1小时20分钟。对于搭乘飞机来北京的游客来说,两座机场前往环球影城用时相差无几,选择大兴机场可能是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去哪儿数据显示,北京环球影城开园一个月内,国内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平均票价为1028元,到达大兴机场的票价则为789元。

酒店价格上,去哪儿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北京酒店的每晚均价达到724元。而9月20至30日期间,北京酒店的每晚均价为538元;10月8日至20日,北京酒店每晚均价则为629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北京酒店 环球度假区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18:34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18:26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18:06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