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环球开园首日:游客穿着哈利院袍飞奔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1年9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园。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在现场看到,中午11时左右,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大铁门外已经排满了游客。虽然下着雨,但游客们兴致高昂,早早地就打着伞或披着雨衣前来排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1-54669189_0.shtml

北京环球开园首日:游客穿着哈利院袍飞奔

澎湃新闻
2021-09-21 09:28

2021年9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园。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在现场看到,中午11时左右,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大铁门外已经排满了游客。虽然下着雨,但游客们兴致高昂,早早地就打着伞或披着雨衣前来排队。而铁门内的工作人员已经“严阵以待”。不论门外的游客还是门内的工作人员,神情中都透露着激动和紧张。

门内的工作人员正“严阵以待”等待开门。澎湃新闻记者 唐莹莹 图

澎湃新闻注意到,开园前,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主题公园和度假区管理分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苗乐文一直打着伞站在门口广场中间,等待着迎接第一批进入园区的游客。

当日中午11时10分,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提前50分钟开门,苗乐文立马走上前去和入园的第一位游客合影。

随后,游客们纷纷从各个闸机口检票进入,一进园区就开始“飞奔”起来。不少穿着哈利·波特同款魔法学院院袍的游客一边奔跑一边向周围的人挥手,开心得无以复加。

澎湃新闻记者 唐莹莹 图

澎湃新闻还看到,有一对穿着白色雨衣的年轻情侣在过了闸机入园后,男生一把搂住女生“狂亲”。

进园的游客也“目标明确”,从环球影城大酒店的通道通过的住店游客一过闸机就拉住工作人员询问:“哈利·波特在哪里?”

下午,天气渐渐放晴。澎湃新闻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园区看到,“哈迷”在选购魔杖的店门口排起了长队。而该园区的两个热门项目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以及鹰马飞行都需要排队40分钟以上。

在鹰马飞行的项目体验出口,一位穿着格兰芬多院袍的“资深哈迷”告诉澎湃新闻,她一进入园区就“直奔”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由于没有优速通票,截至下午2时40分左右,进入北京环球影城后约3个半小时,仅玩了两个项目,即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和鹰马飞行。

“我今天是来‘返校’的。禁忌之旅非常酷!我还想再去一次,但是现在排队人比较多了。”这位“资深哈迷”表示,逛完“霍格莫德”后打算前往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体验。

游客正在体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园区中的鹰马飞行项目。(澎湃新闻记者 秦盛 图)

也有没有优速通票却“效率非常高”的游客。一对北京当地的夫妻在短短4小时内就逛了5个园区,包括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功夫熊猫盖世之地等园区,体验了6个项目,包括在未来水世界观看演出。这对夫妻告诉澎湃新闻,由于丈夫脚崴了,只能玩较温和的项目,此外,由于此前抢票的时候没有抢到儿童票,只能自己先来替孩子“踩点”,以后还要带孩子来玩。

在功夫熊猫盖世之地的神龙大侠之旅项目出口处,有一位带着两个孩子的父亲拒绝了澎湃新闻的采访。这位父亲一边搀着孩子往外走一边说:“我们还要马上去排队玩第二次。”

游客正在体验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园区的神龙大侠之旅项目。(澎湃新闻记者 秦盛 图)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项目于2014年启动,是世界第5个、亚洲第3个环球影城。目前开放的七大主题景区包括: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好莱坞以及未来水世界。

由于此次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正值中秋小长假期间,此前,多家在线旅游平台发布的数据均显示,北京或成今年中秋期间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

8月3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2021年9月20日盛大开园”的消息一经发布,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平台上以北京为目的地的机票搜索量半小时内超过上周同期4倍;环球度假区公布正式开园日期半小时内,平台上中秋期间以北京为目的地的机票搜索量超过上周同期11倍。同程旅行的数据也显示,消息发布的一小时内,同程旅行平台相关搜索量环比上涨400%。

9月14日,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开售半小时内,去哪儿旅行平台上北京环球影城中秋期间的门票不止秒光,无限次优速通也已售罄。携程平台的数据则显示,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开售10秒内,即跃升携程全球单景区销量TOP 1,1分钟内开园当日门票即售罄,3分钟内门票预订量破万;飞猪披露的数据则显示,北京环球影城的门票开售半小时,飞猪平台上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即售出10万件,旗舰店的粉丝数比8月底宣布开园时增长150%。

傍晚的小黄人乐园景区。(澎湃新闻记者 唐莹莹 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熊猫 好莱坞 开园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北京租房市场迎“小阳春”,多因素促交易量攀升
中国经济网
刚刚
市场
90多家房企扎堆入局!代建行业迎迅猛发展,今年一季度中标项目增量创近年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