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海口出台措施封堵房地产调控政策“漏洞”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海口市政府办公室18日发布新政策,出台系列措施封堵此前房地产调控政策的诸多“漏洞”,尤其对于人才购房政策增加了一些前置条件。据介绍,此次出台的新措施旨在提高调控政策的精准性,促进海口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2-54673621_0.shtml

海口出台措施封堵房地产调控政策“漏洞”

新华网
2021-09-22 14:00

海口市政府办公室18日发布新政策,出台系列措施封堵此前房地产调控政策的诸多“漏洞”,尤其对于人才购房政策增加了一些前置条件。

据介绍,此次出台的新措施旨在提高调控政策的精准性,促进海口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适度调整了新引进人才、未落户人员的购房条件,实行全域无差异限购,强化住房调控措施,对未真实在海口市工作的人才,加强购房管控。

根据规定,对于落户海南省的人才,须提供本人在海南省累计12个月及以上个税或社保缴纳证明,方可在海口市购买第1套住房(含二手住房,不含产权式酒店);政策取消了此前“自在海南省落户之日起购买商品住宅,享受本地居民同等待遇,即可购2套住房”的规定,落户海南省的人才在第1套住房备案满36个月后,方可购买第2套住房;同时,新政实施之日起新落户的人才,其家庭在本省已有1套住房的,须提供本人在海南省累计12个月及以上个税或社保缴纳证明方可再购买1套住房;已有2套及2套以上住房的,不能再购买住房。

针对未落户的人才,本人家庭在海南省无自有住房,须提供本人在海南省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税或社保缴纳证明,可在海口市购买1套住房。

对夫妻离异的,自离异之日起任何一方3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在海南省拥有住房的总套数计算。

此外,经认定的各类高层次人才(A、B、C、D、E类)和本政策实施前已落户的各类人才,保持原有购房政策不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市 涨幅 【责编】 吕冰(PO44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