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风华绽放 美好启新 - 凤凰网房产北京
9月21日,龙樾合玺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2-54675075_0.shtml

风华绽放 美好启新

凤凰网房产
2021-09-22 17:57

9月21日,龙樾合玺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实拍图丨龙樾合玺城市展厅

龙樾合玺城市展厅全城启幕,现场人潮如炙,热闹非凡;在展厅开放现场,置业顾问带领客户深入讲解项目,让客户全面了解龙樾合玺即将呈现的生活场景:不管是国际都会繁华的生活所需,还是宁静生活的独特品味皆于此处尽享,收获众多客户的认可与期待!

实拍图丨龙樾合玺城市展厅

站在时代的仰角,秉承与城市共美好的决心,龙樾合玺以招商蛇口与北京城建双国匠强大品牌为背书,落子望京芯崔各庄版块,拥抱望京和丽都两大繁华商务区,坐享三横三纵两轨便捷交通;不仅如此,项目为京西、哈罗、ISB、德威、青苗、鼎石等顶尖国际学校环伺;地坛医院、和睦家医院等雄厚的医疗资源为生命健康护航。

示意图丨图片来源于网络

作品,因匠心的倾注和情怀的烙印而瞩目时代。龙樾合玺诚邀世界大师参与建设,以更国际化的立面,更挺拔的造型、更优雅的线条精心打造错落有致的城市天际线;同时因地制宜,采用多场景景观造园法,于园区内规划三大典范空间、五大功能分区、十幅创新艺术生活场景,营造全龄互动的美好生活氛围,满足生活所需,尽享惬意未来。

效果图丨龙樾合玺

时代不断焕新发展,思维方式亦在不断迭代进化,空间革新始终以人的需求为导向,智造多维生活体验。龙樾合玺深谙人们对美好人居空间的向往,打造建面约123-175㎡三/四居向阳生长的产品,满足居者对未来的无限遐想;以“绿色健康、智慧科技”为价值内核,从温度、空气、声音和水四大生命要素出发,焕新升级人居体验;并通过多种科技系统,构建智慧社区礼序,全面解决居者的生活问题,打造美好社交场景。

效果图丨龙樾合玺

龙樾合玺始终聚焦人本需求,从宏观入微观,从审美入内心,构建一处多维度、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助力中国智识家庭美好人居生活。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准的法律文件及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园 城市 项目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