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开盘热潮来袭!和光瑞府、中建宸庐等六盘获预售许可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距离“十一黄金周”越来越近,也是买房人最“心潮澎湃”的季节,各项目也加紧营销节奏,售楼处是“人山人海”,力争三季度收官之前获得更多业绩。​9月26日,北京市住建委显示共批复了6个新房的预售许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6-54689882_0.shtml

开盘热潮来袭!和光瑞府、中建宸庐等六盘获预售许可

凤凰网房产
2021-09-26 18:55

距离“十一黄金周”越来越近,也是买房人最“心潮澎湃”的季节,各项目加紧营销节奏,售楼处也是“人山人海”,力争三季度收官之前获得更多业绩。

9月26日,北京市住建委显示共批复了6个新房的预售许可。

和光瑞府(和瑞嘉苑)

和光瑞府(和瑞嘉苑)准许销售面积为80593.32㎡,其他信息如下:

和光瑞府位于顺义新国展板块,邻近中粮祥云小镇,距15号线花梨坎站直线距离1.5公里左右。项目占地面积大约10.51万平,总建筑面积约26.29万平,打造出109平三居和132平/152平四居。项目预计本月底以6.2万/平的价格首期开盘。

和锦华宸(锦宸和苑)

和锦华宸(锦宸和苑)准许销售面积为38094.19㎡,包含住宅、车库及地下仓储。其他信息如下:

和锦华宸位于顺义马坡板块,在重点中学牛栏山一中分校和顺义区新政府附近。项目最小的户型为95㎡三居,最大是180㎡。主要有140-180㎡小户型叠拼别墅、180㎡大平墅及95-125平㎡三面宽墅区洋房。此外,项目洋房为精装交付。

国誉万和城(泽誉嘉苑)

国誉万和城(泽誉嘉苑)准许销售面积为45921.86㎡,其他信息如下:

国誉万和城位于丰台大瓦窑,地处西四环--西五环之间,距离14号线大瓦窑地铁站约300米,项目打造约140-180㎡纯四居户型,都有阳台赠送,是不错的改善热盘。

中骏金辉·未来云城(云澜园)

中骏金辉·未来云城(云澜园)准许销售面积为40834.63㎡,包含住宅、车库及地下仓储。其他信息如下:

中骏金辉未来云城位于大兴新城核心区,紧邻地铁4号线和京雄城际铁路,是北京首个双TOD项目,同时受到南城计划,机场临空经济区和雄安新区三重利好,板块未来价值可期。

该项目是由中骏和金辉两大品牌房企联合打造,产品上规划96南北通透舒适三居、124和151奢华四居,销售指导价5.9万/平米。

长安麓府(长安麓府家园)

长安麓府(长安麓府家园)准许销售面积为62343.84㎡,包含住宅、车库及地下仓储。其他信息如下:

长安麓府位于北京正西,属于西六环,西长安街沿线南侧800米,距离地铁站S1号线石厂站约1.5公里、地铁R1号线冯村站1.3公里。项目占地2.97万㎡,建筑面积7.05万㎡,容积率1.44,绿化率30%,纯商品房洋房 。项目产品为89㎡三居、115㎡四居、139㎡四居。

中建宸庐(琼华观园)

中建宸庐(琼华观园)准许销售面积为12291.43㎡,包含住宅和地下仓储。其他信息如下:

中建宸庐位于顺义马坡板块,邻近首都国际机场,另有通顺路、东六环、京沈路、机场第一高速、京承高速、六环等高速路等交通要道构筑全维立体交通,通达全城。

项目占地面积大约4.4万平,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规划120-135平三至四居以及170-190别墅产品,在售均价约4.2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市场 房价 【责编】 闫希(PO4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