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5/11/11/Image00072_3445f585.jpg
广州佛山等地部分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 凤凰网房产北京
部分银行房贷额度不足、放款时间长现象仍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3-54747415_0.shtml

广州佛山等地部分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凤凰网房产
2021-10-13 11:31

近日,据无忧找房平台调研消息称,广州、佛山等地的部分国有大行和股份行已经在下调房贷利率。经凤凰网房产求证发现,广州、佛山两市确实有个别银行下调了贷款利率,并称是一种“市场行为”,但部分银行仍按兵不动,房贷额度不足、放款时间长的现象依然存在。据无忧找房平台提供的数据显示,广州目前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广州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等房贷利率已经较过往有所下降,其中光大银行的首套房利率下降至5.60%,下降了40BP;广州银行的首套房利率已经降到5.45%,二套房利率降至5.65%。而从中新经纬获得的数据来看,广州和佛山部分银行的首套房和二套房贷款利率仍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相关链接:专题 | 楼市稳定进行时

相关阅读:

房贷利率松动?

今年以来,广州和佛山都出现了多轮房贷利率上调。据21世纪经济报道,今年8月广州房贷经历第五次上调,主流首二套房贷利率分别达到5.85%以上和6.05%以上。

然而就在最近,个别城市的房贷利率却出现了松动的迹象。

“大概是从国庆节前开始,我行的房贷利率确实有所下降,首套房贷款利率从6.4%降至6.1%。”建设银行佛山某支行客户经理王波(化名)对中新经纬表示,这属于一种市场行为,未来应该还是会有所回升。

农业银行广州某支行客户经理介绍,该行从9月起房贷利率开始下调,首套房贷款利率从6%降至5.85%,二套房也下调至6.05%。

据无忧找房平台提供的数据显示,广州目前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广州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等房贷利率已经较过往有所下降,其中光大银行的首套房利率下降至5.60%,下降了40BP;广州银行的首套房利率已经降到5.45%,二套房利率降至5.65%。

不过,交通银行佛山某支行一位个贷经理对中新经纬表示,房贷利率下降并不是普遍现象。“我最近也有听到客户中有传言,说广州一些银行的房贷利率下调了,但是我们这边还没有接到这些消息。”

即便上述两个城市个别银行的房贷利率出现下调,但下调后的首套房和二套房利率仍保持在高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利率 房贷 房贷利率 【责编】 宋家龙(PO3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