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贝壳找房合肥站发布“宝妈计划”,提供2000余个招聘岗位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为更多人提供一展抱负、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8-54765697_0.shtml

贝壳找房合肥站发布“宝妈计划”,提供2000余个招聘岗位

凤凰网房产
2021-10-18 14:38

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着力改善民生,保障就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许多企业也开始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着手考虑如何改善女性职员就业环境,如何在追求效率与人文关怀之间寻求平衡。据调查,有超三成的职场妈妈认为难以在工作和生活中寻找平衡点是她们目前最大的挑战,这远高于整体职场女性。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下班等于休息。但对于职场妈妈而言,下班回家就等于值夜班。

为减轻生育负担,助力国家优生政策落地,贝壳找房合肥站联合新经纪品牌发布“宝妈计划”,面向合肥宝妈提供2000余个房产经纪人招聘岗位,为合肥宝妈们提供更多、更灵活的就业选择。

贝壳找房合肥站“宝妈计划”特别量身定制了弹性工作时间,宝妈经纪人工作时间设置为周一至周五9点30至16点,周末任选一天9点至18点。弹性的工作时间充分考虑到了宝妈接送孩子上下学的需求。此外还为宝妈就近安排工作门店,让他们在家门口上班,实现了上楼带娃下楼上班的工作状态。这一系列制度让宝妈既能照顾家庭的同时,也能放手工作。

在专业培养方面,贝壳找房结合行业特征联合新经纪品牌,构建了以合作为核心兼顾“师徒带教”的宝妈经纪人成长制度。让优质的资深经纪人手把手教新加入的宝妈经纪人作业方法和经验细节,透明化的师徒制度,帮助新加入的宝妈经纪人快速成长。

在职业发展方面,贝壳找房为宝妈经纪人提供了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利用“星光经纪人”等诸多荣誉体系为宝妈经纪人职业发展增光添彩,利用科技优势通过小贝助手2.0等线上化工具,帮助宝妈经纪人沉淀行业知识。

在薪酬保障方面,贝壳找房倡导各合作新经纪品牌为新入职的宝妈经纪人提供至少3个月的底薪,帮助她们度过职业的爬坡期。另外,贝壳找房还专门建立了“格林互助”等保障体系,为宝妈经纪人提供包括个人及其家庭的保障。

今后,贝壳找房也会继续将社会责任主动纳入发展战略中,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主动提供大规模的就业岗位,为更多人提供一展抱负、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买房 楼市 市场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