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贝壳找房南京站发起“抗疫便民服务站”公益活动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共建社区美好点滴,实现美好居住理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8-54765699_0.shtml

贝壳找房南京站发起“抗疫便民服务站”公益活动

凤凰网房产
2021-10-18 14:39

2021年8月19日起,南京江宁区禄口街道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将继续实施7天过渡期管理。至此,南京市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为助力社区防疫常态化工作,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力量,贝壳找房公益发起“抗疫便民服务站”公益活动,联合新经纪品牌门店提供健康码打印、核酸检测预约、免费饮水、免费充电、应急口罩消毒液使用等防疫便民服务。

据了解,为了让社区居民更加安心,各品牌门店也在防疫期间实施了一系列安全防护举措,对员工进行健康管理的同时加强门店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包括经纪人测体温上岗、佩戴口罩及一次性手套、门店每日3次消毒、快件到店消毒等6项措施,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也让社区更安全。

南京自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来,社区志愿者缺口一直比较大。众多新经纪品牌门店与经纪人主动响应、积极参与,与社区携手,为城市抗疫防疫做力所能及之事。截至8月23日,贝壳南京站联合新经纪品牌门店组织共计千余名志愿者参与到社区抗疫防疫志愿服务。

面对疫情,贝壳找房着眼平台所有新经纪品牌企业,全面部署、全员纳入、全力阻击,确保了整个平台体系内的防控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依托各品牌门店扎根社区的优势,贝壳找房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区,面向社区推出了应急打印复印、应急雨具、应急上网等近十项便民服务。

在全国推广“抗疫便民服务站”公益活动,得益于贝壳找房长期立足社区、深耕居民服务的优势。“抗疫便民服务站”正是依托贝壳扎根社区的特点,深入把握社区及居民需求,提供的有针对性、多元化、便利化的居民服务。

无论在任何时候,贝壳找房都希望每一次的行动能帮到社区居民、帮到社区,尽到一个社区邻居的责任。未来,贝壳将不断推动更多居住服务者深入社区,参与社区公益,做社区居民的好邻居,共建社区美好点滴,实现美好居住理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贝壳找房 企业 市场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