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链家公益讲师被授予“社区公益课堂认证讲师”证书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数字鸿沟是近年来智能社会加速发展出现的一种现象,是我们构建老年友好型社会的巨大挑战。在此背景下,贝壳公益于2018年启动“教老人用手机”项目,旨在帮助社区里有需求的长者掌握智能手机的常用功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8-54765718_0.shtml

深圳链家公益讲师被授予“社区公益课堂认证讲师”证书

凤凰网房产
2021-10-18 14:43

数字鸿沟是近年来智能社会加速发展出现的一种现象,是我们构建老年友好型社会的巨大挑战。在此背景下,贝壳公益于2018年启动“教老人用手机”项目,旨在帮助社区里有需求的长者掌握智能手机的常用功能。

“社区手机课”已经成为链家的明星公益项目之一,这个项目让社区的老人们学会了使用手机微信、导航、挂号、打车、缴费等,帮助他们跟上智能生活的步伐,此项公益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和社区居委会的赞扬与肯定。

据统计,深圳链家发起的“长者用手机·链家来帮您”项目,在2021年共开设了超过200节社区公益课堂,100多位经纪人主动报名,成为公益讲师。目前已经为深圳70多个社区的1000多位老人授课,帮助他们打开了智能数字时代的大门。在9月10日教师节,深圳链家举办表彰会,为公益项目中的30多位公益讲师授予“社区公益课堂认证讲师”证书,以表彰他们传播知识、传承爱心的善意之举。

此外,深圳链家还将门店打造成“城市补给站”,为居民提供免费打印、借雨伞等服务,并组织经纪人通过“爱心公益队”、“社区共建队”、“便民服务队”的形式走进社区,为居民提供代送快递、帮老人拎重物、协助组织节庆活动等多种公益活动。

链家一直致力于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始终以建立良好和谐社区居住环境为己任,发挥企业优势,通过和社区联动,为社区公益项目贡献力量。截至目前,已相继推出高考服务站、夏日送清凉、社区跑、真假房源社区科普等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多种便利。未来,深圳链家将继续做社区好邻居,打造更美好的人居环境,让每个人成为社区公益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贝壳公益 城市 楼市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江苏泰州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为“不设下限”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租赁市场回暖 长租公寓找寻“新玩法”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购房提取首付比例不作要求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09: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