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链家:风雨十九年,打造链式标准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在这条赛道上,链家整整跑了19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8-54765725_0.shtml

链家:风雨十九年,打造链式标准

凤凰网房产
2021-10-18 14:49

从拥有1家门店27个,到如今拥有8000家门店15万经纪人,在热门城市的小区附近常见的绿白招牌;从过去的默默无闻,到如今人人知晓的经纪头部企业。在这条赛道上,链家整整跑了19年。

回望来时路,市场一直在变,受众消费观一直在变,房产行业玩法数次更迭,链家也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不论是经纪人培养观念、数字化水平还是企业运营管理等层面,链家也与时代同步保持了升级。而对于企业来说,变化应该围绕着一个恒定的“核”进行,链家的“核”,就是“对客户好”的信仰。

在第九届链家全国客服大会上,链家COO王拥群说,“企业最终的成功,管理是要素,但不是核心的竞争力,真正的竞争力还是坚定的对客户好!”

围绕着“对客户好”这一目标,链家的服务进行了多次升级。从“不吃差价”、“真”以及全面推行“安心服务承诺”,再到推出“绿金服务标准”,迭代的是服务,升级的是品质,不变的是链家客户至上的初心。自成立以来,链家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居住质量。

2004年,链家率先提出“透明交易,签三方约,不吃差价”的阳光操作模式,建立行业新规则。

2011年,链家率先推出真房源行动,并制定真房源标准——“真实图片、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真实价格”。

2013年,链家推出安心服务承诺,并且逐年递增承诺项目,至今已升级为十六大安心服务承诺,为消费者的房产交易安全保驾护航。

2020年,链家发布“绿金服务标准”15条,基于多年行业经验和客户洞察,链家将“客户至上”价值观、打造国民服务的品质观具象嵌入服务的各个环节,打造有专业、有温度的链式标准。

19年来,链家一直在做那些难而正确的事,每一次的创新与突破,都是如此艰难却富有意义。正如链家掌舵者,董事长左晖说的那样,“一般情况下对的事情都难,因为正确的方式去做事情,它就是难,容易的事情就是走捷径的事情。谁不愿意去走捷径呢?走捷径都很容易,但是捷径都是错的。”

(图右为链家董事长 左晖)

在这一价值观的引导下,链家为这个行业带来的,都是今天看起来很难,但是对明天而言更好的事情,这也是董事长左晖觉得真正重要的。

“对消费者好”,这就是链家一直信奉的价值观。只要企业能坚守这一最为重要的内核,无论环境、市场、消费者如何变化,链家都坚信公司将在房产赛道迎风奔跑,抵达正确的终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二手房 北京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