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1月北京新房成交量回落,有楼盘抢收超10亿?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过去的11月,北京新建商品房市场整体成交量走低,但中高端项目表现强劲,均价10万的楼盘成交量环比增加约74%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12_03-54951454_0.shtml

11月北京新房成交量回落,有楼盘抢收超10亿?

新京报
2021-12-03 08:51

刚刚过去的11月,北京新建商品房市场整体成交量走低,但中高端项目表现强劲,均价10万 的楼盘成交量环比增加约74%。

据北京中原统计数据显示,11月,北京新建商品房市场(包括住宅、写字楼、商业)实现总成交额410.88亿元,环比增长约12%,接近今年9月的水平;对应的成交量为5843套,环比下跌约17.5%,同比下降约14%。

其中,居住类产品(不含回迁房,普宅、豪宅、别墅、共有产权房)成交额约360.37亿元,环比增长约4.4%,同比增长约2%;对应的成交量为4900套,环比大幅减少1389套,同比减少1165套;成交均价5731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约10009元/平方米,创下近1年来月度新高。

从供应方面来看,11月,北京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有64个项目取得销售许可证,其中有17个期房住宅项目,新增住宅品类房源6912套,环比增加2305套,主要分布在丰台通州等区域,包括国誉未来悦、建发望京养云、熙悦雲上、圆明天颂、金地北京壹街区、国祥雲著、西山金茂府、越秀天恒怀山府、中绿东岳府、熙悦晴翠10个纯新盘。

从单盘表现来看,11月,北京新房成交市场中,有3个住宅项目成交额均突破10亿元大关,分别为学府壹号院、东叁金茂府、禧瑞学府。其中位于海淀区的学府壹号院以33.52亿元的成交额、190套成交量成为11月北京新房市场成交排行榜榜首。


数据来源: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股份 股东 股权 【责编】 吕冰(PO44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