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象星彩 与君共鉴 | 中建鄂旅投星光里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万象星彩与君共鉴|中建鄂旅投星光里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开放12月5日,中建鄂旅投星光里项目举办营销中心开放日活动。中建三局副总经理兼北方分局局长李兵生,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超出席活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12_07-54963177_0.shtml

万象星彩 与君共鉴 | 中建鄂旅投星光里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凤凰网房产
2021-12-07 14:29

12月5日,中建鄂旅投星光里项目举办营销中心开放日活动。中建三局副总经理兼北方分局局长李兵生,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超出席活动。

徐超在致辞中表示,星光里项目为中建壹品与鄂旅投置业携手在北京打造的首个住宅项目,将秉承央企国匠精工铸家理念,全力打造集生活、生态、生机、生长及生动于一体的城市共生体,建设成为一座绿色健康、与城市同命脉的共生社区。

活动在开场击鼓舞中徐徐开启,红包雨、直播跨屏互动等丰富活动,为现场来宾和直播观众带来了一场全程高能的星光盛宴。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监事长、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地产营销人》出品人、北京电视台《首都经济报道》特邀评论员韩乐,华通设计建筑院副院长、总建筑师陈春辉共三位嘉宾应邀登台,交流彼此对共有产权房市场的认知,以及选择星光里的N大理由。

嘉宾们在交流中表示,从星光里所处区域地段,到项目周边丰富的生活配套资源,再到全南北通透的户型结构,满满的品质感,将成为打动市场以及购房者的最大价值砝码。

中建鄂旅投星光里项目择址大兴瀛海镇,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周围规划多维交通网,便捷出行、畅通无阻;八大公园浓荫环伺,舒享绿色健康人居。

项目执行绿色建筑二星级及以上标准建造,节能环保、质量卓越;装配式楼体建筑,融合现代中式建筑风格设计语言,典雅大气、历久弥新。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运胜,湖北鄂旅投置业有关负责人,中建壹品北方分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有关合作方代表及20余家主流媒体受邀出席活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星光里 中建 【责编】 朱俊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