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蓝光发展拟将3亿元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2月7日,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光发展”)发布关于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补充公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12_08-54967344_0.shtml

蓝光发展拟将3亿元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新京报
2021-12-08 09:42

12月7日,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光发展”)发布关于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补充公告。

据悉,2020年12月,蓝光发展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使用总额不超过3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该笔资金已于2020年12月15日转入蓝光发展下属全资子公司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蓝光发展方面表示,在上述3亿元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了2.96亿元用于募集资金项目“空港项目7-12期”的建设,目前该项目的7-12期已全部建设完成并竣工交付,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未影响公司募集资金项目的建设进度,公司自有资金投入部分基本覆盖了上述3亿元的补流资金。

公告称,上述3亿元募集资金已用于蓝光发展的日常经营,但其以自有资金投入2.96亿元用于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也未违规占用公司资金。蓝光发展方面表示,由于公司目前出现的债务问题,导致公司无法将3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公司已向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提交了《关于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批准将上述3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直接转为永久补充流动资金,不再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蓝光发展 股权 【责编】 郭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