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周北京新房市场成交排行(1月10日—1月16日)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导语:淡季的楼市依然有冷有热,上周北京城建天坛府、金辰府限竞房等在内14个楼盘周成交额过亿,二手房成交量环比大涨5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17-55100179_0.shtml

一周北京新房市场成交排行(1月10日—1月16日)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2-01-17 18:32

导语:淡季的楼市依然有冷有热,上周北京城建天坛府、金辰府限竞房等在内14个楼盘周成交额过亿,二手房成交量环比大涨5成。

根据北京中原新房统计,上周(1月10—16日)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不包括回迁房,剔除共有产权房,含普通住宅 豪宅 别墅)成交额57.25亿元,环比前一周下跌12%,连续2周下滑。

成交673套(签约量),环比前一周增加20套,成交量有所回升。包括北京城建天坛府、金辰府限竞房等在内的14个楼盘周成交额过亿。

成交均价为61917元/㎡,成交价格环比下挫。

上周普宅成交市场环比表现为量价齐跌,别墅成交市场则表现为量价齐升。

连续2周,北京新房市场无期房住宅项目拿到预售证。

海淀蝉联成交市场第一

上周,海淀区蝉联新房成交市场第一,成交14.21亿元。圆明天颂、学府壹号院、海淀幸福里等项目提供了大量货值。

各城区中,东城、朝阳、丰台、石景山、通州、大兴、昌平、顺义、密云等9个区域成交额环比上扬,

海淀、房山、门头沟、怀柔、平谷等5个区域成交额环比下挫;涨幅最大为顺义,跌幅最高的是门头沟。

大兴区集中签约145套,成交量位列各城区之首,成为上周北京新房市场成交套数冠军。

而在房价方面,包括朝阳、丰台、石景山、房山、平谷等5区域环比上涨,东城、海淀、门头沟、昌平、顺义、怀柔等6区域房价环比下跌;其中涨幅最大为丰台区,降幅最高区域为怀柔区。

通州、大兴、密云等3区域房价平稳。

二手房成交量大幅增长5成

上周,北京二手房上周成交参考量3287套,环比前一周增加1096套,二手房成交参考量环比增长5成,二手房成交量重新攀升。

成交面积29.44万㎡,环比攀升49%。

上周区域市场

东城区

第一名:北京城建天坛府

朝阳区

第一名:华樾国际领尚限竞房

海淀区

第一名:圆明天颂

丰台区

第一名:西山金茂府

石景山区

第一名:禧瑞学府

通州区

第一名:鑫苑盛世天玺

大兴区

第一名:和锦诚园

房山区

第一名:中骏云景台限竞房

门头沟区

第一名:华润润西山

昌平区

第一名:金辰府限竞房

顺义区

第一名:观承大家限竞房

怀柔区

第一名:北京建工璟玥林汐

平谷区

第一名:北京城建乐知筑

密云区

第一名:国祥府

延庆区

第一名:北京住总山澜阙府

数据来源:北京建委(备注:上述数据个别项目价格为当年网签遗留房源,成交价与现时有别)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别墅 区域 城市 【责编】 闫希(PO4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