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1胡润中国500强榜:房地产等领域跌出500强企业最多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包括中国恒大集团、世茂集团、金地集团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19-55106651_0.shtml

2021胡润中国500强榜:房地产等领域跌出500强企业最多

黄小妹 风财讯
2022-01-19 11:13

风财讯消息 1月1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胡润中国500强》,列出了中国500强非国有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

《2021胡润中国500强》上榜门槛比上一年提高90亿元(39%),达到320亿元。500强企业总价值比上一年增加10万亿元(18%),达到66万亿元,相当于2021年中国GDP的六成。平均价值比上一年增长200亿元(18%),达到1,300亿元。

2021年落榜企业最多的行业是传统医药和医药零售、房地产和教育,包括中国恒大集团、世茂集团金地集团等。

受疫情影响,从价值下降的数额来看,过去一年下降最多的是阿里巴巴、腾讯和平安保险,其中贝壳以-3500亿元位列第六名。

从新上榜企业来看,能源行业快速上升,成为500强企业数量第二多的行业,化工从第六升至第三名,医疗健康仍然是500强企业最多的行业。从价值上涨的数额来看,过去一年增长最多的是字节跳动、宁德时代和美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胡润中国 胡润研究院 【责编】 黄小妹(PO29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