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科收深交所问询函,涉黄红云与女儿解除一致行动关系是否合规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京报讯1月23日,深交所发布对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科”)的关注函。据悉,1月14日,金科宣布,陶虹遐及黄斯诗解除与黄红云及金科控股一致行动关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4-55120684_0.shtml

金科收深交所问询函,涉黄红云与女儿解除一致行动关系是否合规

新京报
2022-01-24 09:27

新京报讯 1月23日,深交所发布对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科”)的关注函。

据悉,1月14日,金科宣布,陶虹遐及黄斯诗解除与黄红云及金科控股一致行动关系。同时,黄红云与股东红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红星家具集团”)、广东弘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广东弘敏”)签订《一致行动协议》,黄红云对金科的持股仍从29.99%下降至29.36%。对此,深交所表示关注。

深交所提出,请金科说明黄红云和其女儿黄斯诗解除一致行动的依据是否充分、合理,并说明相关函件是否具有法律效力,截至目前双方一致行动关系是否解除,解除程序是否合规。

同时,深交所要求金科结合红星家具集团、广东弘敏目前派驻公司董事情况、黄红云目前持股比例情况,说明截至目前双方一致行动关系是否生效,相关事项是否触发股东要约收购义务,是否存在通过解除一致行动关系规避股东要约收购义务的情形。

深交所还称,请金科补充披露红星家具集团、广东弘敏的股权架构,并说明其与金科本身、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监高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是否存在其他尚未披露的潜在协议和安排,是否可能对金科控制权稳定产生影响。深交所最后要求金科补充披露股份变动前后公司的股权结构图。

同日,金科还发布股东减持的公告。公告显示,金科于近日收到股东黄斯诗《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获悉其已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部分公司股份。黄斯诗本次减持公司股份7793.62万股,减持比例为1.46%,减持均价为5.31元/股。此次减持后,黄斯诗持有金科4564.941万股,占总股本的0.85%。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科 集团股份 金科宣布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