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恒大宣布最新董事变更 肖恩获委任为执行董事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公告,自2022年1月23日起,肖恩获委任为执行董事,梁森林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赖立新、黄贤贵辞任执行董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4-55120686_0.shtml

中国恒大宣布最新董事变更 肖恩获委任为执行董事

证券时报
2022-01-24 09:28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公告,自2022年1月23日起,肖恩获委任为执行董事,梁森林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赖立新、黄贤贵辞任执行董事。

中国恒大:建议增加聘请中介机构,协助公司开展债务风险化解工作

中国恒大1月21日早间在港交所公告,考虑到集团目前面临的经营上和财务上的挑战,尤其是债务压力,公司风险化解委员会正在积极研究解决方案并与债权人进行沟通,建议增加聘请中介机构,包括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作为财务顾问,中伦律师事务所有限法律责任合伙作为法律顾问,协助公司开展债务风险化解工作,跟进债权人诉求,依法公平处理债务问题。

中国恒大:董事会决议设立风险化解委员会 许家印担任主席

中国恒大12月6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考虑到本集团目前面临的经营上和财务上的挑战,公司董事会决议设立中国恒大集团风险化解委员会。风险化解委员会的成员背景多样,包括本集团现时高管、若干领先企业的高管及专业人士等。公告显示,许家印担任该委员会主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许家印 上市公司 恒大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14:3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