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住建部:打击整治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问题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据住建部官网消息,5月18日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全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传达学习5月7日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一次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全系统专项行动的启动情况,对开展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20-55471440_0.shtml

住建部:打击整治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问题

住建部
2022-05-20 07:25

据住建部官网消息,5月18日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全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传达学习5月7日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一次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全系统专项行动的启动情况,对开展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行动是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是净化行业环境的实际举措。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要聚焦“整治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隐患,以及违规在城市街面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的行为”两项整治任务,排查发现一批涉养老诈骗的问题线索,集中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涉诈问题,整治打击一批存在诈骗苗头隐患的机构、企业;要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确保专项行动蹄疾步稳、有序推进;要结合督导内容,全面对标对表,狠抓各项任务的落实;各省级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有力推动各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工作紧迫感,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作为分内职责任务,义不容辞、责无旁贷,扎扎实实开展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专项行动,出实招硬招解决好老百姓的烦心事、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

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相关处室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养老 老人 老年人 【责编】 闫希(PO4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