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辉控股发布6.5亿债券赎回公告,提前到位票据赎回资金 - 凤凰网房产北京
金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9993.HK,以下简称“金辉控股”)再度顺利推进到期债券赎回工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15-55546530_0.shtml

金辉控股发布6.5亿债券赎回公告,提前到位票据赎回资金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2-06-15 17:34

金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9993.HK,以下简称“金辉控股”)再度顺利推进到期债券赎回工作。据6月8日公告内容显示,金辉控股已将所需资金悉数存入指定银行账户,用于支付境内附属公司于6月16日到期的“20金辉01债券”,公告还称,该笔债券的的未偿还本金为6.5亿元人民币,利息为4517.5万元人民币。

根据公开资料,“20金辉01债券”发行于2020年6月,总规模6.5亿元人民币,票息6.95%。

稳健的财务运行风格一直是金辉控股发展的缩影,从财务数据来看,金辉控股作为首批三道红线达标企业,一直保持“全绿”的达标状态,各项财务指标均保持在安全线内,融资成本稳步降低,毛利率、净利率一直稳定在行业高位水平。

自2021年第四季度以来,金辉控股积极主动进行更合理的债务管理,已经连续完成多笔境内外债券的赎回工作:包含2021年10月及2022年1月的两笔美元票据回购,总金额达5.5亿美元; 2022年4月,3.28亿元人民币的“21前海金辉ABN001票据”赎回工作;5月底,完成本金面额20亿人民币的“19金辉01债券”回售工作;6月初,又将到期日为2023年9月的一笔美元债完成回售。上述票据所需回售资金均提前到位,展示出企业良好的现金流情况,并受到资本市场各方认可。

于二级市场上,金辉控股多只债券票据价格均维持在90-100元高位水平,是自行业深度调整以来,市场表现最为稳定的房地产境外票据之一,处于国内民营房地产第一梯队,也表现出金融机构及投资者对金辉控股的债券兑付有较强的信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辉 到期债券 利率 【责编】 闫希(PO4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公积金政策工具箱密集“上新”:新在何处?带来哪些利好?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南京二手房单周交易量再增9.7%创年内新高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北京放宽了,长沙开始刺激了!我感觉全都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供地缩量提质?南京“压箱底”好货即将上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已明确!个体工商户海口购房与市民同等待遇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