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辉控股:回售资金已到账 用于提前支付23年9月到期美元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金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9993.HK,以下简称“金辉控股”)于6月2日发布公告称,已将到期日为2023年9月的一笔票据(以下简称“2023票据”)所需的回售资金悉数存入指定银行账户,计划用于在2022年6月支付相关票据的回售本金及利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15-55546536_0.shtml

金辉控股:回售资金已到账 用于提前支付23年9月到期美元债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2-06-15 17:37

金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9993.HK,以下简称“金辉控股”)于6月2日发布公告称,已将到期日为2023年9月的一笔票据(以下简称“2023票据”)所需的回售资金悉数存入指定银行账户,计划用于在2022年6月支付相关票据的回售本金及利息。

根据公开资料,“2023票据”发行于2020年6月,发行规模为2.5亿美元,票息8.8%,期限为3.25年。

资料显示,于2021年10月及2022年1月,金辉控股完成两笔美元票据回购,总金额达5.5亿美元,于2022年4月底,金辉控股完成规模为3.28亿元人民币的“21前海金辉ABN001票据”的赎回,于2022年5月底,金辉控股完成本金面额20亿人民币的“19金辉01债券”的回售工作,上述票据的所需回售资金均提前到位,展示了金辉控股良好的现金流情况。

具体在金辉控股“2023票据”上,截止2022年5月底,其二级市场价格维持在93.6的高位,是自行业深度调整以来,市场表现最为稳定的房地产境外票据之一,处于国内民营房地产第一梯队,也表现出金融机构及投资者对金辉控股的债券兑付有较强信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辉控股 金辉 贷款 【责编】 闫希(PO4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陆家嘴212套豪宅“日光”均价超17万/平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成交量,或许已经见底了!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香港人买爆深圳,“反向代购”团队月入20万
Tech星球
刚刚
市场
再出手!香港将对普华永道“举报信”展开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1.1亿楼王当场被买走 上海豪宅再现“抢购”
经济观察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