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安全稳健 金辉控股ABN票据赎回资金提前到位 - 凤凰网房产北京
6月15日,金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9993.HK,以下简称“金辉控股”)再度发布票据兑付公告,宣布其附属子公司已将所需资金悉数存入指定银行账户,用于支付“21金辉ABN002票据”的支付工作,所涉票据本金为人民币3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15-55546538_0.shtml

安全稳健 金辉控股ABN票据赎回资金提前到位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2-06-15 17:37

6月15日,金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9993.HK,以下简称“金辉控股”)再度发布票据兑付公告,宣布其附属子公司已将所需资金悉数存入指定银行账户,用于支付“21金辉ABN002票据”的支付工作,所涉票据本金为人民币3.49亿元,持续稳步安排其到期债券赎回工作。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21金辉ABN002票据”发行于2021年7月,期限为1年,发行票息为6.5%,到期日为7月8日,此次资金提前半月有余到账。

资料显示,于2021年10月及2022年1月,金辉控股完成两笔美元票据回购,总金额达5.5亿美元,于2022年4月底,金辉控股完成规模为3.28亿元人民币的“21前海金辉ABN001票据”的赎回,于2022年5月底,金辉控股完成本金面额20亿人民币的“19金辉01债券”的回售工作。

自今年6月来,金辉控股已顺利回售美元债“2023票据”、“20金辉01债券“,而“21金辉ABN002票据”为本月第三笔票据赎回。票据所需回售资金均提前到位,展示出企业对投资人负责任的态度。

在积极推进债券赎回工作的同时,金辉控股维持其一贯稳健的风格,其披露的国内经营主体2022年一季度报告显示,在地产行业深度调整的大背景下,其国内经营主体在一季度营收、毛利率等数据同比基本持平,且实现了归母净利润一定幅度增长。

而在债券市场,金辉控股也一直以积极态度维护公司债券价格在二级市场的稳定,多次采取提前赎回债券的操作以保护投资者利益。金辉控股多只债券票据价格均维持在90-100元高位水平,是市场表现最为稳定的房地产境外票据之一,表现出金融机构及投资者对金辉控股的债券兑付有较强的信心。

也基于金辉控股的稳健经营及二级市场积极应对,国际评级机构一直维持金辉控股主体信用评级不变,其中标普 (B+,展望稳定)、穆迪(B1,展望稳定)、惠誉(B+,展望稳定);在股价表现上,金辉控股也是近两年来最为稳定的民营房企之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辉控股 金辉 净利润 【责编】 闫希(PO4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