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地天才少年成长营】2022金地华北6城联动,花滑体验日圆满举行! - 凤凰网房产北京
金地华北区域响应集团号召,6城联动,于2022年5月-6月,分别在天津、济南、石家庄、烟台、青岛、威海等城市开展了花样滑冰、轮滑线下体验活动,希望能让金地小业主们获得更加丰富多彩的童年和人生体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8-55582962_0.shtml

【金地天才少年成长营】2022金地华北6城联动,花滑体验日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2-06-28 14:13

金地作为责任企业,不只是一个城市的建筑师,更是美好生活的共建者。金地在践行责任担当的同时,不忘弘扬时代精神。在金地集团领导下,为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冬奥愿景,播种奥运精神,激发金地小业主冰雪热情。2022年伊始,金地集团云服务品牌,制定天才少年成长营之花滑主题专项活动的工作方向。

金地华北区域响应集团号召,6城联动,于2022年5月-6月,分别在天津、济南、石家庄烟台、青岛、威海等城市开展了花样滑冰、轮滑线下体验活动,希望能让金地小业主们获得更加丰富多彩的童年和人生体验。

【天津站】5月8日,天津陈露国际冰上中心

【济南站】5月15日,济南金地越秀凤鸣艺境园区内

【石家庄站】5月29日,石家庄风华大境园区内

【烟台站】6月11日,烟台奥之星俱乐部

【青岛站】6月25日,青岛国信滑冰场

本次活动有230余组小业主积极参与,邀请冰球国家一级运动员、全国冰球锦标赛第一名、2022冬奥会花样滑冰闭幕式GALA秀运动员等众多优秀专业教练现场教学。青岛地区更是由黄岛电视台进行现场拍摄、播出节目,并邀请专业国家训练队为小业主们进行线上加油助威。贯彻将体育运动渗透进金地小业主们的生活中,进一步打造了合力、互联的活动体验。后续我们还将开展更多有关花样滑冰的精彩活动,开启健康生活更多可能。

2022年金地天才少年成长营,引领体育运动的魅力,塑造少年风采,推动少年们对运动的理解和实践。用心打造多元生活,用爱筑就理想宜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地越秀 城市 企业 【责编】 闫希(PO4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