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绿地控股收盘价连续5日下降 股价降至3.76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2年7月6日,绿地控股(600606)以3.76元(人民币,下同)收盘,相比上一个交易日下跌1.83%。当日绿地控股(600606)开盘价为3.82元,最高价和最低价分别为3.82元和3.73元,成交量总计64.54万手,总市值为480.4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06-55607037_0.shtml

绿地控股收盘价连续5日下降 股价降至3.76元

风科186 风财讯
2022-07-06 17:30

    风财讯消息 2022年7月6日,绿地控股(600606)以3.76元(人民币,下同)收盘,相比上一个交易日下跌1.83%。当日绿地控股(600606)开盘价为3.82元,最高价和最低价分别为3.82元和3.73元,成交量总计64.54万手,总市值为480.4亿元。

    根据财报数据显示,该股第一季度财报营业收入为959.49亿元,净利润为31.65亿元,每股收益为0.2元,毛利131.6亿元,市盈率7.77倍。

    机构评级方面,57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16家券商给予增持建议。

    绿地控股相关资讯:

    完成5亿美元展期后 标普上调绿地控股评级至“CCC-”

    6月29日,标普将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从“SD”上调至“CCC-”,还将绿地控股担保的高级无抵押票据的长期发行评级从“C”上调至“CC”;负面展望反映出,绿地控股集团从项目销售中筹集新的流动性以履行其债务义务的能力风险加大。

    据了解,在绿地控股完成了将其5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债券(原于2022年6月25日到期)展期一年后,标普上调了对绿地控股集团的评级。详细 >>

    绿地控股、中国东航投资成立青红皂白旅游集团 注册资本1000万元

     观点网讯:据企查查,上海凌港青红皂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顾伟,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该公司经营范围包含:旅游业务;道路旅客运输经营;酒店管理;航空商务服务;保险兼业代理业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文艺创作等。详细 >>

    标普将绿地控股评级下调至选择性违约

    6月22日,资本市场消息,标普将绿地控股评级下调至选择性违约。

    此前于5月30日,标普将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从“B-”下调至“CC”。标普还将绿地控股未偿高级无抵押票据的发行评级从“CCC+”下调至“C”。详细 >>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股 收盘日报 绿地 【责编】 风科18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