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投资总额5753.5亿元 多家央企在鄂布局新项目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第七届湖北省与中央企业项目对接洽谈会8月9日在武汉举行,多家央企在湖北布局了一大批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和战略新兴产业,现场落实重大签约项目93个,投资总额5753.5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10-55702304_0.shtml

投资总额5753.5亿元 多家央企在鄂布局新项目

凤凰网房产
2022-08-10 08:10

第七届湖北省与中央企业项目对接洽谈会8月9日在武汉举行,多家央企在湖北布局了一大批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和战略新兴产业,现场落实重大签约项目93个,投资总额5753.5亿元。

在会议现场,40家中央企业与湖北省15个地市州、4家省属企业分5轮完成93个项目签约。其中,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以669.6亿元、507亿元和360亿元位列项目投资金额总量前三名。

湖北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现场落实的重大签约项目呈现出投资大、项目实、结构优等特点。其中,投资10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25个,投资总额3863.9亿元;93个项目均为今年新增项目,且都有望在年内开工建设;新能源、绿色建材、生态环保、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占签约项目总数一半以上,占总投资额47.3%。

据悉,目前已有88家中央企业在湖北省设立了2200余家各级企业。2020年至2022年上半年,湖北省与中央企业新签合作项目413个,项目投资总额1.07万亿元,续建和新建项目累计到位资金4484亿元,为湖北省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央企 【责编】 田晓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