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正式运营,已承接北京4000多家商户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商贸物流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领域之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19-55727895_0.shtml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正式运营,已承接北京4000多家商户

新京报
2022-08-19 01:50

新京报讯 (记者段文平)商贸物流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领域之一。8月18日上午,位于河北省廊坊固安县、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正式开业运营。

走进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开业现场,商户们忙得热火朝天,一位服装店的负责人赵女士表示:“我是年前从大红门的新世纪过来的,当时来考察,感觉环境、交通、硬件配套、物流配套都很好,一切齐全,本来是定了两个门店,考察后毫不犹豫地直接定了三个门店。”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河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纾解,永定城项目是廊坊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实施、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重要载体的重点项目,由时尚谷、文旅谷、智慧谷三大板块组成,其中,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是永定城时尚谷启动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4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68亿元,定位为打造北方的时尚中心、“北京的衣柜·中国的橱窗”。

8月18日开业的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是永定城时尚谷启动区项目。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摄

目前,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已高效精准承接北京原大红门、老“动批”等商圈4000多家实力商户以及全国各产业带源头厂商入驻。

据了解,为让承接的商户们快速平稳过渡,商贸城提供了免费货运、搬家及过渡仓库等服务,为商户纾困解难。已入驻的56家物流、快递企业,经营直达物流线路200余条、中转线路500余条,可实现“一点发全国”全覆盖,让商户们在这里站稳脚跟,信心十足。

此外,固安当地政府积极践行服务型政府理念,为企业和商户提供上门保姆式服务,包括专门成立了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对接联络办公室,组建重大项目服务中心。固安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赵华表示:“我们在北京疏解商户集中入驻前进入企业现场办公,开设12个服务窗口,提供23项行政许可及服务事项,为入驻商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固安国际商贸城一期的正式开业运营,不仅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纾解提供了全新的高质量产业承载地,也为河北当地经济腾飞插上有力的翅膀。据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副总经理王硕透露,未来,项目整体建成后,可容纳上万余家优秀厂商进驻,为社会提供3万多个就业岗位,年商品交易量将超过1000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京津冀 北京 中国 【责编】 臧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