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千万级的买家,都在向东“进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最近有个朋友说,想换个大点的房子,为之后孩子长大,父母养老做做准备。1000万左右的预算,四环算是够不上了,选择的半径只能落在东五环,本地人都知道,这块虽然新房也很多,不过新房主要集中在王四营、崔各庄、豆各庄、金盏板块,陆续把这几个板块都看了,还跑全部的项目售楼处,研究房企实力、土地状况、地铁规划、发展情况、楼盘规划数据,及户型优劣、交付时间、精装标准等,换个房子都快把自己练成了北京房产的专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19-55730808_0.shtml

千万级的买家,都在向东“进场”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2-08-19 18:48

01 预算1000万,朝阳的心有不甘

最近有个朋友说,想换个大点的房子,为之后孩子长大,父母养老做做准备。

1000万左右的预算,四环算是够不上了,选择的半径只能落在东五环,

本地人都知道,这块虽然新房也很多,不过新房主要集中在王四营、崔各庄、豆各庄、金盏板块,

陆续把这几个板块都看了,还跑全部的项目售楼处,研究房企实力、土地状况、地铁规划、发展情况、楼盘规划数据,及户型优劣、交付时间、精装标准等,换个房子都快把自己练成了北京房产的专家。

最后发现,想要在寸土寸金的朝阳,找个各方面都满意的房子,比现在年轻人谈恋爱都难。

首先安全性上,优先考虑国企央企有实力的开发商,确保高质量交房及后续物业服务的品质。

其次增保值上,想找个板块规划比较成熟,教育、地铁、市政等规划不错的,能抵抗下通货膨胀。

最重要的是,这可能是最后一次购房了,想找个环境好点的,园林、物业、圈层层次都想更高点。

最难的是,一千万的预算,想要满足以上需求非常困难。

首先,崔各庄板块,缺乏地铁,远期也没有规划,140平的户型,价位1300-1500万,预算还超了。

其次,王四营、豆各庄板块,价格还可以,但是作为被朝阳遗忘的角落,附近大多都是保障房,安置房。最后是,金盏板块,虽然紧邻别墅区,产品及价格可以接受,但是,南侧主要是棚户区,整体发展较慢。

综上,如果想要留在朝阳,要么选择崔各庄,多增加预算同时还需要忍受缺乏地铁,要么另外三个板块内卷不断的新盘里,140平的期待,1000万的预算,品质及空间功能升级方面做让步,勉勉强强将就,失去了改善的意义,很不甘心。

后来,一位规划口的朋友告诉他,副中心这几年的规划都在逐渐兑现了,政府基建投资和招商引资很多,很多好学校医院也都往副中心迁移了,这个板块肯定是长期看好的,有时间可以看看有没有满意的房子。

值得信赖的开发商 看得见的板块价值 优越的各方面配套 自身规划能实现品质升级。

每一项都不难,难得是全面兼顾的完美,北京城市副中心真的可以实现吗?

02 副中心真的可以承接朝阳改善吗

答案是肯定的。

当下的改善,首要因素还看地段,毕竟购房资格的“宝贵”,不可能随处将就,

因此,对于区域的选择,北京这几年的信号已经非常明显了,那就是——北京城市副中心。

政府牵头的投资利好——

北京城市副中心,作为一座承接北京部分非首都职能转移的大城,2016年,就是专门为了解决北京城区的“大城市病”而进行的规划,之后每年千亿的投资砸钱,在高端教育医疗商业、高量级配套规划、路网轨道功能提升、生态绿色宜居等各方面的基础配套建设都在逐渐呈现,肉眼可见的舒适度全面提升。

医疗商业配套升级——

其中包括,从中心城区专门转移过来的医疗资源:北京友谊医院通州院区、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在建中)等。

为了打造“消费中心城市”全新建设的商业综合体,包括:爱琴海购物公园、远洋乐堤港(即将开业)、通州合生汇(即将开业)等,据说很多国际大牌首次入驻副中心,以后逛吃逛吃还是很方便的。

高量级的城市规划配套——

除此之外,副中心交通枢纽,总投资高达421亿,工程进度也在加速兑现,2024年建成通车,将有5条高铁3条地铁交汇。地上还会兴建大型购物中心、地标建筑和5A级办公集群,可以形成堪比国贸的CBD

交通出行方面——

除了,整体城市界面和土地价值的高信心,朝阳与副中心越来越便捷的交通调节,也快速的提升了出行效率。例如,广渠路隧道开通后,能快速在五环和六环间轻松切换

未来随着轨道交通的全面升级,朝阳通勤的时间与成本将大幅降低。

超高绿化呈现更宜居——

大运河森林公园更是依运河而建,作为北京最大的赏荷景点,500余亩荷花正开放,每年都有很多人打卡。2020年,城市绿心森林公园正式开放,成为通州本地及朝阳居民周末露营、野餐、遛娃打卡的小红书爆款。

据说年底,路县故城遗址公园即将开园,内部建有路县故城博物馆,周边绿化率很高,生活状态肯定比朝阳更舒适。

一个由政府大规模基础设施投资拉动的宜居升级,配套升级,交通升级的崭新的副中心,正在成为朝阳改善的重要选择,在副中心众多的热点板块里,当仁不让的当然是行政办公区。

03 抱紧“市府区域”大腿 成就千万级改善首选

行政办公区作为副中心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很多高量级的城市配套都围绕行政办公区而建。

具体包括:以上提到的医疗教育、交通枢纽、城市公园、路网升级等。

还包括:大规模的基建和投资,规划高度及投资力度,都围绕在行政办公区附近,占据同区域里的最高。

金融街武夷·融御,作为行政办公区3公里内唯一的新盘,距行政办公区直线距离约2公里,距副中心交通枢纽直线距离约700米。

距运河公园直线距离约1.3公里,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和大运河森林公园直线距离约3公里

以上的城市级配套,确保的不止生活方式更新,更是一种面对经济起伏的底气。

品牌实力稳健可靠——

金融街武夷·融御二期,由金融街控股和中国武夷两大实力国企共同打造,品牌实力和资金状况,肯定是更加稳健可靠,未来交付和物业服务更有保障。

此外,项目还规划了包括:办公楼、底部商业、幼儿园小学等,生活配套和产业肯定更加成熟。

改善大盘品质很高——

新中式的建筑风格、高绿量的园林规划、高品质的精妆、及四居改善户型73%的高占比,也能满足高端改善客户的品质追求。

超高品质的精妆——

公共空间方面,匠心打造了入户大堂、地下车库、电梯间等,高品质的简洁设计及灯光线条处理,视觉效果及归家的仪式感很足。

户内精妆方面,优选一线高端品牌,包括:博世、爱适宜、汉斯格雅、唯宝、史密斯等打造高标准厨房卫浴体系,居住品质得到全面升级。

建面约140平米主推四居改善——

产品方面,备受青睐的便是建面约140平米四居,通透的LDKS格局,日常起居更便捷。

南向三飘窗设计,双套房设计,尊重两代人的生活习惯;多功能房随心切换,可以满足多重功能。

优越的地段 高品质改善 精妆高附加值,受到了市场肯定,还卖到了通州本地同面积段的销冠。

未来,随着家庭结构的不断变化,大家对住房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好地段稀缺性 高品质改善型”增保值和流通性肯定会更好。

04 副中心热销红盘,朝阳改善必看

金融街武夷融御二期,自去年开盘至今年七月一直处于热销状况。据了解,1-7月份融御二期网签金额约24.53亿,在通州住宅项目网签金额排名第一,同时还是通州住宅四居成交排名第一。

内容来源:家住朝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北京 楼盘 【责编】 闫希(PO4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连续4年!这家民营房企又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深圳二手房单周交易量再创2022年以来新高,月度成交3年来首次突破荣枯线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12进1!大华约25.56亿元摇中闵行浦锦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11
土地
时代中国控股被恒生银行提清盘呈请 今日股价跌幅最高超50%
风财讯
14:32
新闻快讯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