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科郁亮传递行业信心:房地产仍是个10万亿市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中国网财经8月31日讯万科2022年度中期业绩推介会今日召开。针对外界最关心的房地产市场形势问题,郁亮重申了其在今年6月股东大会上的判断:短期来看市场已经筑底,但恢复是一个缓慢和温和的过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01-55764093_0.shtml

万科郁亮传递行业信心:房地产仍是个10万亿市场

中国网地产
2022-09-01 07:02

中国网财经8月31日讯 万科2022年度中期业绩推介会今日召开。

针对外界最关心的房地产市场形势问题,郁亮重申了其在今年6月股东大会上的判断:短期来看市场已经筑底,但恢复是一个缓慢和温和的过程。市场收缩过了头,反而会积蓄自发修复的动能,要相信居民追求美好生活、改善居住条件的力量。

郁亮还表示,“住房的刚性需求仍然很强,房地产市场仍是个10万亿的市场,我们老说常做常新。按自然更替的速度,一、二线城市大概需要淘汰3亿平方米,按现在开工情况,这个自然更替速度都达不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郁亮 房地产 万科 【责编】 冯媛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