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1E3F88F87D594981BFD78EE11A800537A35AA779_size121_w1057_h1023.jpeg
网传广州南沙一豪宅项目因滞销 请来大师作法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网传广州南沙湾御苑因滞销,请来大师作法。据其项目官微显示,南沙湾御苑,是霍英东集团与香港侨兴集团合作开发的低密高奢住宅社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6-55821950_0.shtml

网传广州南沙一豪宅项目因滞销 请来大师作法

风财讯
2022-09-26 13:40

来源: 风财讯

小道消息,网传广州南沙湾御苑因滞销,请来大师作法。据其项目官微显示,南沙湾御苑,是霍英东集团与香港侨兴集团合作开发的低密高奢住宅社区。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楼盘定位为高端住宅,均价为3.8万/平,户型基本上都是三居以上的平层及400平米左右的别墅。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

该楼盘为霍英东集团与香港侨兴集团合作开发的,因此出现这种大师作法的事情,其实也不奇怪。风水堪舆是各大香港富豪们热衷的对象,都希望凭借这种玄学能够助长自己的运势。

2006年10月28日,香港知名实业家霍英东在北京因病逝世。霍家人将霍英东墓地的选址以及下葬的日期选择交给了风水大师蔡伯励,旨在为子孙后代造福。

还有另一位香港大佬也十分相信风水之说,那就是李嘉诚。据说当年在建造长江集团总部大楼的时候,李嘉诚拿着大楼的设计图纸诚恳地向风水大师蔡伯励请教,希望他能给大楼做一个好的风水格局。

蔡伯励接过图纸,又经实地考察,指出如今设计的总部大楼高度并不合适,其一侧的中银大厦外形如剑、气势霸道,有斩总部大楼之势。而另一侧的汇丰大厦则与总部大楼高度无差,亦有难分高下相争之势。

最后蔡伯励建议说“宁让青龙千丈高,不让白虎抬头旺”,将总部大楼高度改为62层以求在三座大楼中处于居中位置。不知是否真是蔡伯励设计的长江集团总部大楼的风水格局起了作用,李嘉诚的事业在此之后是扶摇直上,李嘉诚也因此更为迷信蔡伯励将其视为自己的朋友。

广州南沙湾御苑请来大师作法后,能否摆脱滞销的局面,只能交给时间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李嘉诚 北京 楼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政策的堵与疏,老祖宗答应吗?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狂卖2万套!日成交超500套!南京二手房疯狂出货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08:05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08:03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08:0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