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递表,申请在港交所主板上市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凤凰网房产报道9月26日,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下称“魔方”)在港交所递表申请IPO,联席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和建银国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6-55822625_0.shtml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递表,申请在港交所主板上市

凤凰网房产
2022-09-26 22:01

凤凰网房产报道 9月26日,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下称“魔方”)在港交所递表申请IPO,联席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和建银国际。

招股书显示,魔方所经营的公寓数目由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35,879套增至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76,190套,复合年增长率为35.2%。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以截至2021年12月31日在营公寓数量计算,魔方在独立的集中式长租公寓运营商中排名第一,且以品牌知名度及住户满意度计算,魔方在所有集中式长租公寓运营商中名列首位。

据招股书,魔方运营租赁公寓的模式有两种:(i)直营模式,在该模式下,整租或租赁整栋楼宇的一部分,并对该等租赁物业进行管理和运营,及(ii)加盟管理和第三方托管模式,在该模式下,以自有品牌或相关委托方的品牌管理和运营加盟公寓。

于往绩记录期间,收入由2019年的约9.47亿元增至2021年的约14.71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4.7%;净利润由2019年的约0.64亿元增至2021年的约2.95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15.6%。收入由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约6.85亿元增加24.1%至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约8.5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魔方生活服务 IPO 【责编】 陈文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