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赣州大余县:购买首套新建住宅给予所纳契税100%补贴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观点网讯:9月27日,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宅契税补贴、购房补贴政策,优惠政策暂定执行到2022年11月5日。据观点新媒体了解,通知提到,凡在大余县县域范围内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的(144平方米以下,含14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9-55828459_0.shtml

赣州大余县:购买首套新建住宅给予所纳契税100%补贴

观点地产新媒体
2022-09-29 09:30

9月27日,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宅契税补贴购房补贴政策,优惠政策暂定执行到2022年11月5日。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通知提到,凡在大余县县域范围内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的(144平方米以下,含144平方米),由县财政给予契税补贴。购买首套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的,给予所纳契税100%的补贴;购买非首套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的,给予所纳契税50%的补贴。

凡在大余县县域范围内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的,给予100元/平方米的购房补贴。

在依法办理房屋权属登记前,因购房合同不生效、无效、被撤销或者被解除的,已领取契税补贴和购房补贴的购房人在向税务机关申请退还已缴纳的税款时,应主动向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退还领取的契税补贴和购房补贴。

对购买10套以上新建商品住宅兴办社区养老服务、旅游民宿、创客空间、红色文化研学、住房租赁等新兴产业的,在执行契税补贴和购房补贴政策的同时,享受相关税费减免政策,并允许开发企业实际销售价格突破预售备案价格浮动底线。

对经县人才住房工作领导小组认定的人才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宅的,在执行契税补贴和购房补贴政策的同时,根据学历层次(全日制大专、本科、硕士、博士以上)由县财政分别给予4.8万元、6.4万元、8万元、9.6万元的奖励。具体实施细则由大余县人才住房工作领导小组(大余县住房和保障安置服务中心)制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开发 社区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