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物云正式登陆港交所 533亿港币位居物业股市值第二名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开市后,万物云报45.6港元每股,按此计算,万物云总市值约533亿港元,位居物业股市值第二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9-55828568_0.shtml

万物云正式登陆港交所 533亿港币位居物业股市值第二名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2-09-29 10:30

9月29日,万科旗下万物云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敲钟上市。股票中文简称为“万物云”,股票代码为“2602”。

开市后,万物云报45.6港元每股,按此计算,万物云总市值约533亿港元,位居物业股市值第二名。

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在万物云IPO仪式上表达了对万物云未来长期价值的看好。郁亮表示,“万物云的分拆上市,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并不在意上市时点的估值高低,更在意它未来的长期表现。相信站在新起点上的万物云,将会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郁亮还表达了对支持万物云的各方的感谢。郁亮坦言,万物云走向成熟,离不开万科开发业务30年的孵化与支持,离不开每一位曾经以及现任员工的付出,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更离不开广大客户的认可。“希望万物云不忘‘好服务’的初心,和开发业务保持齐心协力,共同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持续点亮万科品牌的华彩光芒。”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市 万物云 港交所 【责编】 臧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42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