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摩根大通指在销售反弹后内房股股价才会出现大幅反弹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该行认为,政策出台释出很好的讯号,但预期对楼市未有太大实质影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10_04-55837731_0.shtml

摩根大通指在销售反弹后内房股股价才会出现大幅反弹

观点网
2022-10-04 00:48

观点网讯:10月3日,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指,9月份中国楼市销售低迷,当局在此情况下采取更多温和利好楼市措施,该行认为,政策出台释出很好的讯号,但预期对楼市未有太大实质影响,对于旨在提高买家负担能力的政策,或对提振市场信心未见太大帮助。而向房地产市场提供融资,则预期只有国有企业可从中受惠。

摩通指出9月份百强开发商的销售额按年下跌30%,与8月份情况相若,但与过去三年平均值比较,发现国有房企销售复苏情况稳健。

摩通认为,政策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暂时稳定市场情绪,但只有在销售反弹后,内房股股价才会出现大幅反弹,目前只看好中海外、华润置地保利置业中海物业等国企,并建议市场出现反弹时沽售融创服务、世茂服务、龙光及合景泰富。同时由于流动性担忧加剧,该行预期旭辉及碧桂园仍然受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碧桂园 华润 【责编】 臧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