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5/11/11/Image00009_829278df.jpg
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地产的曙光已经显现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今年前11个月,碧桂园实现销售额3354.4亿元,同比下降37.35%;实现权益销售面积4168.3万平方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12_06-55970148_0.shtml

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地产的曙光已经显现

澎湃新闻
2022-12-06 00:14

12月5日,碧桂园(02007.HK)发布未经审核运营数据,11月,该公司实现权益销售额260.1亿元,权益销售面积为322万平方米。

今年前11个月,碧桂园实现销售额3354.4亿元,同比下降37.35%;实现权益销售面积4168.3万平方米。

在12月2日举行的碧桂园集团月度管理会议上,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表示,“国家的发展、经济的稳定、人民的就业,需要地产的稳定发展。”杨国强同时表示,“地产的曙光已经显现,短时间内企业如何挺过‘寒冬’?关键是要脚踏实地做好正确的事。”

杨国强在会议上强调,新形势下要积极努力想办法提升市场占有率。他提出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以前做不到的,今天有可能做到。今天做不到的,以后也有可能做到。”

碧桂园总裁莫斌在会上表示,现在的政策支持是空前的。“要树立地方政府、合作伙伴、外部金融机构对我们的信心。大家都有信心了,才能找到共同的平衡点去解决问题。”

碧桂园披露,“2022年前三季度,碧桂园集团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已在30个省份267个城市910个区(县)累计合同交付约45万套房屋,累计交付面积超5300万平方米。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碧桂园前三季度累计交付面积约占全国18%,如果不考虑单套面积差异等因素,大体上相当于全国每交付5套房屋,其中就有1套是碧桂园的。”

对于近期备受关注的房企融资问题,11月30日澎湃新闻曾独家报道,碧桂园(02007.HK)计划发行2022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约为10亿元,由中债增进公司全额担保。

12月2日,碧桂园披露,自11月24日以来,碧桂园已经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顺德农商银行、珠海华润银行等10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初步统计,碧桂园共获得逾3000亿元意向性综合授信支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地产 【责编】 臧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3月新发房贷利率低于企业贷 什么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新房价格下行收窄!专家称期待未来“以旧换新”政策
财经网
刚刚
市场
北京市城市更新三大配套文件正式出台
中国消费者报
刚刚
市场
健全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中国经济网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迎来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