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2_52/19BA7EBE23D5F55DF2773DF3E4C1A88E887752A1_size49_w580_h325.jpg
成都市保租房运营管理暂行办法印发 年租金涨幅不得超过5%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观点网讯:12月21日,从成都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成都市保障性租赁住房运营管理暂行办法》于近日印发,适用于成都市行政区域内保障性租赁住房房源管理、配租管理、费用管理、后期管理、监督管理等工作。《办法》共7章33条,主要包括总则、房源管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2_12_23-56006619_0.shtml

成都市保租房运营管理暂行办法印发 年租金涨幅不得超过5%

观点地产新媒体
2022-12-23 10:00

12月21日,从成都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成都市保障性租赁住房运营管理暂行办法》于近日印发,适用于成都市行政区域内保障性租赁住房房源管理、配租管理、费用管理、后期管理、监督管理等工作。《办法》共7章33条,主要包括总则、房源管理、配租管理、费用管理、后期管理、监督管理和附则。

《办法》明确,保障性租赁住房的租金价格调整以一个周期年为单位,且年租金涨幅不得超过5%。租金可以按月或按季度收缴,但不得一次性收缴超过3个月的租金。保障性租赁住房租金标准应根据不同房源类型合理确定,但不得超过合同签订时最新发布的同地段、同类型、同品质租赁住房市场租金标准的90%。

保障性租赁住房配租分为定向和非定向两种配租方式。

企事业单位利用自有土地和自有房屋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可以采取定向配租方式优先面向本单位符合条件的职工进行租赁;本单位定向配租完成后,若有剩余房源可面向符合条件的其他申请对象出租。

因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工作需要,需采取定向配租方式的,按照房源需求单位提出申请、运营单位初审、属地区(市)县住房保障主管部门审核、属地区(市)县保障性租赁住房领导小组审定的程序报批。

面向不特定的保障对象配租,符合条件的个人或用人单位通过管理服务平台自行选择房源租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租赁 管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