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王思聪上海打人,恐成万达废太子!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3,开年大吉,到处都是娱乐新闻。先是一个接一个实锤的美女干部绯闻,接着娱乐圈纪委王书记思聪也撸袖子抡拳头加入进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3_01_13-56048272_0.shtml

王思聪上海打人,恐成万达废太子!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3-01-13 09:32

2023,开年大吉,到处都是娱乐新闻。

先是一个接一个实锤的美女干部绯闻,接着娱乐圈纪委王书记思聪也撸袖子抡拳头加入进来。

据上海静安区警方通报,1月11日,南京西路一商务楼门前,王思聪与另外三名男子在路边等车,误以为男子陈某对着他们拍照,随后双方发生争执,一言不合王大公子挥拳相向。

孤身难敌四人,陈某被打得左侧鼻骨骨折,面部多处挫伤,被评定为轻微伤。要知道,法律上的轻微伤,可不是闹着玩的。

打人犯法,天经地义,先动手的王思聪及另外一名男子被拘留七天,罚款500元,其他两人拘留五天,罚款500元。

500块钱对老王家来说,简直就是九百牛一毛,可是他咽不下这口气呀,思聪同学啥高档地方没去过,可是他偏不想进拘留所。

好歹也到大英帝国留过学,打完人的王思聪对警方处罚表示严重不服,开始讲起法律正义,非要提起行政复议。一复议,就意味着充满变数了。

警方只好暂缓对王思聪行政拘留,等复议结果出来再依法执行。但有一说一,如果王思聪罪不容恕该拘当拘,但也不能他是王思聪,就罪加一等。

看热闹不怕事大,现在最恼火的估计就是王健林老爷子了,34岁大儿子犯下三四岁小孩子错误,这让老人家如何淡定,如何过年?

王思聪不是省油的灯,这一点众所周知。

2009年留学归来后,他组建IG俱乐部,创办香蕉游戏、熊猫互娱,还投资云游控股、ImbaTV、网鱼网咖等项目,倒像个争气孩子,颇有几分向上之势。

10年折腾,一事无成,王思聪最终折损掉老爹一个半小目标,欠了1.5亿,自此便游戏红尘,不求进取。

“输什么液,输的是想你的夜。”

“我不是舔狗,草!”

2021年7月,他与小网红之间互曝聊天记录,在微博隔空喊话放锤,把自己的放荡布公天下。

有人到万达广场拉横幅抗议:“权利不对等的追求就是霸凌!”

为此,有万达高管对王思聪表示不满,认为他给万达抹黑了。

抹黑尚在次要,怕的是万一哪天这位浪荡公子接班掌权,那才万劫不复。

王健林已经69岁,不得不考虑千秋万代身后之事。

太子不定天下难安,太子暴戾文武胆寒。

未来的万达,难道交给这位玩世不恭的小霸王么?

2013年,王健林曾说过,给儿子五个亿,先干5年上20次当,并表示要在公司慢慢培养儿子的权威,将来服众就传位给儿子。

照此态势,王公子不折损权威就烧高香了,除了跟在屁股后面打架的小兄弟,他还能服谁?

王思聪曾抱怨自己是父母事业的牺牲品,5岁就被送到国外读书,从小跟着保姆和司机长大,除了钱并不比同龄人有任何优越性。

听到这话,估计老王心里拔凉拔凉的。

千金易得,子贤难求。

接班不接班已经无所谓了,至少长点脸、争点气,哪怕干坏事也干出点水平,别让外人笑话。

一场街头寻衅滋事,暴露出王思聪的气质和气象,也让他自绝于万达帝国。

到这个程度,除了割舍,王健林没有别的任何选择。

建安18年,孙权大败曹操,孙权的卓越表现让曹操心生钦佩,不禁感叹:“生子当如孙仲谋,刘景升儿子若豚犬耳!”

权力和财富毕竟是身外之物,儿女成人成材才是终极课题。

若如豚犬一般做父亲的必定心如刀扎。

(内容来源:燕梳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 上海 儿子 【责编】 闫希(PO4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