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嗨FUN兔年 碧桂园北京区域新春嘉年华活动浓情落幕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自创立至今,碧桂园始终以“家”为品牌内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3_01_29-56075968_0.shtml

嗨FUN兔年 碧桂园北京区域新春嘉年华活动浓情落幕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3-01-29 15:59

百节年为首,春节即农历新年,是一年之岁首,亦为传统意义上的“年节”。中国农历年的岁首称为春节。作为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新年也象征团结、兴旺,是对未来寄来寄托希望的佳节。

为答谢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迎接新的一年到来,碧桂园北京区域在通州和世界为市民和业主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春嘉年华活动,其中包括新春纳福、书写春联、品鉴甜蜜美食等一系列大大小小年味十足的活动,期盼业主们新的一年生活和美幸福。

“街街饰彩家家掸,扫尽桃符换对联”,写春联、贴春联是迎接新年不可或缺的一个仪式。为了让业主感受传统新年年味,邀请业主一起书写春联。大家挥毫泼墨,一气呵成。互相品鉴书法,恭贺邻居写出一副好联,现场时而迎来一阵阵喝彩声。

" 都说冰糖葫芦酸,酸里面它裹着甜 ……" ,冰糖葫芦象征着幸福和团圆,在新年之际,冰糖葫芦“手艺人”洗晾山楂、熬制冰糖,一翻操作之后,给山楂“穿上”晶莹剔透的外衣,清脆糖衣和软糯果肉,独特的酸甜滋味里带着满满的童年回忆。带着碧桂园的暖暖的祝福送到业主手中,让业主在寒冬里感受温暖心意。

中国的灯笼文化不仅是家和童年的记忆,也承载着民族的文化发展。做花灯则是中国传统民俗活动,做花灯也能让大家更好地感受到手工制作带来的节日乐趣。“兔”个康顺,兔子彩灯DIY活动也被纳入此次嘉年华活动中来,孩子围坐桌前,在家长的陪同下自己动手制作富有新年特色的兔子花灯,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加入兔爷灯笼的制作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让孩子们更好地感受中国传统佳节的魅力。

业主李女士表示:“一直想让孩子过个有年味的春节,所以就带她参加碧桂园举办的兔年春节嘉年华活动。做完手工孩子还自己写了春联品尝了美食,这样过年比较有意义,不仅让孩子深入了解了中国春节的传统活动,也增进了我们之间的协作关系,跟未来的邻居们互相送上了新春祝福。

又是一年更替时,盼得春来花好月圆,未来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选择碧桂园,即是一种缘分,也是各位业主对碧桂园的信任,这一份毫无保留的信任与支持让碧桂园能够踏着更坚实的脚步不断前进。家圆团圆碧桂园,真心地祝愿每一位业主阖家欢聚,团团圆圆,未来碧桂园还将一直陪伴业主的每一段时光,继续为广大业主创造幸福生活。

据了解,春节期间,碧桂园在北京区域各个已交付小区物业陆续开展了春节活动。布置小区,让小区充满年味,为业主提供便民服务,洗地垫、洗车、关爱老人、送春联贴福字、赠送春节小礼品等等,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位业主,让这个年过得更有味道。

自创立至今,碧桂园始终以“家”为品牌内核,一直以来,碧桂园都把传播与弘扬“家文化”作为企业的责任,近年来又在深化受众对“家圆团圆碧桂园”的品牌价值主张认知度,该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我们还将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家文化’的延展。”更重视社群文化、邻里平台的氛围建设,为业主、准业主打造“家圆”式美好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春节 【责编】 臧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