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开工首日西城区委书记孙硕一行调研华远世纪天乐项目:“卯”足干劲,开局就要争先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月28日正月初七春节后开工首日,北京市西城区委书记孙硕等领导,在区委办、区政府办、西城园管委会等单位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两区”建设转型发展标杆项目——华远世纪天乐项目指导工作,实地走访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所处进度、后续运营计划等情况,并听取相关介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3_01_30-56078158_0.shtml

开工首日西城区委书记孙硕一行调研华远世纪天乐项目:“卯”足干劲,开局就要争先

和讯网
2023-01-30 17:55

“十四五”以来,北京市高标准推进“两区”建设,推动改革开放取得新进展。1月28日正月初七春节后开工首日,北京市西城区委书记孙硕,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东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国栋,区委常委、副区长聂杰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波,副区长李翰阳一行,在区委办、区政府办、西城园管委会等单位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两区”建设转型发展标杆项目——华远世纪天乐项目指导工作,实地走访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所处进度、后续运营计划等情况,并听取相关介绍。华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华远地产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乐斌,华远地产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李然等陪同调研。

西城区领导调研世纪天乐项目现场

西城区领导调研世纪天乐项目现场

北京金融科技中心实景图

北京金融科技中心实景图

北京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创新示范区(简称“金科新区”)作为国内首个以金融科技为产业主题的国家级示范区,其最具代表性的项目便是由华远承接改造的世纪天乐大厦项目,即北京金融科技中心。调研过程中,孙硕一行来到项目20层,俯瞰示范区整体规划及开发进展,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孙硕对项目顺利推进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世纪天乐大厦作为金科新区的核心项目,承担持续疏解非首都功能与持续优化首都功能的重任。从最初的定位规划、开发建设,到后续的长效运营,世纪天乐项目都备受西城区委区政府的关注与支持。此前,西城区委区政府就针对世纪天乐大厦项目组织专项协调会议,给予多方面支持,并要求加快招商和工程建设进度,保证高质量、高品质交付。

世纪天乐大厦项目北临西直门外南大街,地处北展金科新区之内,雄踞泛金融街区域核心腹地。项目总建筑面积84,373.1平方米,共分A、B两栋楼座。其中A座写字楼作为泛金融街内稀缺总部独栋,赋予企业独立冠名权;B座写字楼更以112米之高领冠泛金融街商圈。项目将领先建筑技术与设计美学相融合,以匠心品质创造出集节能环保、智慧科技于一体的国际甲级商务写字楼,荣获绿建二星及LEED金级预认证,为世界头部企业提供健康舒适的总部办公空间。

北京金融科技中心效果图

北京金融科技中心效果图

北京金融科技中心作为城市更新型标杆建筑,内部设计充分考量未来企业办公需求,其中B座办公楼层拥有隔层挑空设计,为企业总部办公空间提供更多设计可能性;东西两侧各拥有超25米宽的城市巨幕视野,东望紫禁城,西眺京西远山;B座3F设有公共会议中心,高标准会议系统配置,品质精装体验,提供企业年会及产业主流行业峰会场地,形成权威交流高地,成为金科产业发展“始发站”;20层的空中花园会客厅,设有企业会客厅 文化艺术展廊 咖酒轻餐 高端文体的复合型商务社交空间。300人的高端媒体发布厅可承载会晤、举办企业活动等,半开放式的空中花园庭院,全面引领国际商务风尚;21层更拥有环形会展中心,为艺术巡展、商务会展提供绝佳的展演空间。

目前,项目正处于全面的改造建设和招商推广期,预计9月投入使用。

北京金融科技中心效果图

北京金融科技中心效果图

华远地产作为西城区属国有企业,发展过程中得到了西城区委区政府、区国资委的大力支持。近两年来,区领导更是多次莅临走访华远北京、重庆、广州项目,以调研座谈等形式,聆听公司发展情况及经营汇报,给予指导帮助。依托多年开发建设与管理经验,此次华远地产全面承接世纪天乐大厦项目的工程改造建设、产业资源引入和后期运营等工作,通过引入科技、金融、人工智能、智库等产业落位,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为金科新区高品质城市更新改造楼宇的代表和产业新名片。

2023年恰逢金科新区启动建设5周年,区领导于开工首日莅临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于世纪天乐大厦项目的关注重视,对华远集团、华远地产的关心支持。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2023年,除世纪天乐大厦项目建设、运营之外,华远地产与大悦城控股携手打造的华远京西大悦城也将迎来盛大开业。作为首都核心区区属国有企业,华远地产将在西城区委区政府、区国资委、华远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国家发展战略为导向,积极参与城市更新业务,为保障首都功能升级、助力新时代首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北京 城市 【责编】 闫希(PO4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