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福州房企利嘉实业左海顶级别墅再度上架法拍 起拍价约1.46亿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观点网讯:1月31日消息,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3年2月9日10时至2023年2月10日10时止公开拍卖福州市鼓楼区左海公园南大门边1#楼整座、5#楼整座、6-8#楼整座、2-4#楼整座房产及相应土地使用权(包含土地上的苗木),该拍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3_02_01-56081531_0.shtml

福州房企利嘉实业左海顶级别墅再度上架法拍 起拍价约1.46亿元

观点新媒体
2023-02-01 11:00

观点网讯:1月31日消息,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3年2月9日10时至2023年2月10日10时止公开拍卖福州市鼓楼区左海公园南大门边1#楼整座、5#楼整座、6-8#楼整座、2-4#楼整座房产及相应土地使用权(包含土地上的苗木),该拍品为福州房企利嘉实业名下资产,此次拍卖活动为第二次法拍。

观点新媒体获悉,本拍品评估市场参考价为2.08亿元,起拍价为1.46亿元,保证金为1455万元,增价幅度为72万元。拍品证载建筑面积为1611.56平方米,实际现状产权建筑面积为1542.16平方米,另有未确权建筑的建筑面积为698.71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为4059.7平方米,委托评估的苗木共计40颗。

根据本地拍卖标的调查情况表介绍,本次拍卖标的物所有人为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房屋用途为“住宅、体育、其他”。目前该标的物已被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查封。

据了解,上述标的物并非第一次法拍,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曾计划于2022年9月7日拍卖,后因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确有理由的异议,拍卖活动被“撤回”。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建筑 公园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