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月开门红,华宇锦绣玺岸,墅区红盘领潮改善封面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开年即高光!大渡口改善标杆项目约16万方长江头排墅区——华宇·锦绣玺岸旗开得胜,当月项目来访900人次,劲销3867万。以长江头排资源、独到的产品优势和红盘热度,荣登区域叠墅成交TOP1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3_02_07-56093313_0.shtml

1月开门红,华宇锦绣玺岸,墅区红盘领潮改善封面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023-02-07 09:35

开年即高光!大渡口改善标杆项目约16万方长江头排墅区——华宇·锦绣玺岸旗开得胜,当月项目来访900人次,劲销 3867万。以长江头排资源、独到的产品优势和红盘热度,荣登区域叠墅成交TOP1。

长江头排墅区,改善三冠王

2021-2022年,华宇锦绣玺岸持续霸榜大渡口200万级以上成交面积、套数、金额TOP1,荣登2021年2月、7月重庆市别墅市场单月销量TOP2,成为区域高端改善产品量价标杆。

作为大渡口明星红盘项目,除了优越的头排江景资源,更占据湾区率先发展的“先熟黄金生活圈”坐享古镇、公园、商圈、轨道、医疗、文旅等城市醇熟资源,以涵盖洋楼、洋房、叠墅、合院多业态组合的低密墅区,演绎重庆滨江人居的全新理想。

实景图

百年古镇

项目约30m步行即达约17000㎡义渡古镇,已有百年历史,为典型的长江上游码头山地街镇,古镇景区除了传统建筑,还有马桑溪大桥、老成渝铁路、老码头等景观,散步即享古镇悠然时光。

醇熟公园

项目约200m坐享约300亩义渡公园、约960亩崖线公园,其中崖线公园是重庆首条崖线上的有氧跑道,斩获2022年巴黎设计奖国际环境艺术类别金奖,这里密林成荫、鲜氧呼吸,宜居指数拉满。

繁华商圈

项目约1.5km近享约13万方万达广场、约16万方剑峤天街(在建中)两大重磅商业,商业配套完善,满足一站式消费体验,大城繁华触手可及。

多维交通

项目约1.6km即达轨道2号线建桥站,快速串联中心城区;约1.3km抵达内环快速入口,通达全城;通过马桑溪大桥、白居寺大桥,便捷直通巴南;紧邻重钢南北干道,连通九龙坡更便捷;经红岩村大桥,高效畅达渝北。

滨江文旅

项目近享重庆工业博物馆、艺度创文化创意产业园、郭选昌雕塑馆等滨江文旅资源,丰富艺术文化生活。

墅区交付在即  共鉴头排生活

华宇,2021下半年-2022年如期交付全国30个城市、45个项目、超过80余个批次,为超过40000个家庭开启幸福归途,交付率和交付满意度双双达到90分位的成绩。有口皆碑的交付实力,为业主筑起信任的基石。

华宇锦绣玺岸沿袭华宇锦绣系严苛标准之上,历经时间的匠心打磨,头排叠墅实景样板段已大美呈现,从质感外立面到内部精工空间,精筑细节匠呈,用实景品质诠释美好墅居。临近墅区交付在即,华宇锦绣玺岸日夜兼程的匠心筑造,只为向业主呈现家的大美盛境。 实景图

叠拼收官加推 最后1栋王炸来袭无可复制的席位,成就众所向往的争藏。

华宇锦绣玺岸明星产品——踏江叠墅,本次加推的是最后一栋踏江叠墅,明星户型建面约143㎡四室两厅三卫空间,为纯板式结构,采光通风俱佳。3套房设计,揽江而居(部分户型);约37-55㎡大露台,对饮长江;上叠主卧约7.5m全面屏观江(改造后);超大窗地比,镜像长江之美。

实景图

VIP热线:023-6855 7777

重庆·大渡口·义渡古镇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筑 项目 设计 【责编】 颜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