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继续蝉联销冠!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今年以来,杭州新房销售直追上海,TOP10项目累计销售175亿元,成为13城中的第二名,第三名北京为141亿元;而广州、深圳表现均不及过往,广州仅琶洲南·TOD单项目销售亮眼,深圳单盘销售较弱,TOP10累计销售未能突破百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0-56175680_0.shtml

上海,继续蝉联销冠!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0 07:59

2月份,全国楼市的热度仍然集中在上海、杭州、苏州等长三角热点城市。上海静安鸿印里创下的单盘销售纪录仍然未被打破,仍继续蝉联全国销冠。

1-2月,全国13个热点城市TOP10共130个热销楼盘中,销量最高的10个项目中,除了第二名广州琶洲南·TOD,由于1月份集中网签、2月份持续销售,取得了60.7亿元的战绩,以及第七名北京信达中心·东外39号销售43.2亿元外,其余均被上海包揽。

值得关注的是,上海2月TOP10项目合计销售额高达452亿元,继续蝉联全国累计销冠城市,并且远高于2022年同期的390.2亿元,连续第三年霸榜。

今年以来,杭州新房销售直追上海,TOP10项目累计销售175亿元,成为13城中的第二名,第三名北京为141亿元;而广州、深圳表现均不及过往,广州仅琶洲南·TOD单项目销售亮眼,深圳单盘销售较弱,TOP10累计销售未能突破百亿元。

梳理各城市成交项目可见,头部房企显强势,130个热销盘中,万科有12个,招商蛇口(含合作开发)有9个等。

全国热点城市中,销售超70亿元的项目1个、超50亿元项目4个;30亿元以上项目共10个,其中上海6个、广州1个、北京1个、深圳1个。

2023年,《每日经济新闻》继续联合中指研究院,以详实客观的房企项目交易数据,推出每经·中国重点城市最热销的项目,我们在每月固定时间推出项目榜单,敬请业界关注。

(以每个城市排名第一的项目销售金额为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北京 【责编】 臧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长沙:推动住房“以旧换新”,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徐州: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最低首付两成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机构:上海去年酒店交易额93.2亿元,两笔大宗买家来自海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