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通州住宅天花板,国誉未来悦实楼展示样板惊艳绽放!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凭借北京城建的精工实力,国誉未来悦采用绿色健康的选材、严苛细节的工艺,打造高标准住宅。成就所见即所得的安全感,和舒适宜居的品质感——回归房子本身,让生活回到它原本该有的美好模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4-56186164_0.shtml

通州住宅天花板,国誉未来悦实楼展示样板惊艳绽放!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3-03-24 13:57

好房子的评判标准有许多,但“地段位于核心、产品品质高、价格有优势”无疑是最全面、最严苛的。国誉未来悦,以“好地段+好产品+好价格”的三好住宅,引领通州人居迭代升级,为进阶人群打造健康、舒适、宜居的理想之家。

国誉未来悦118㎡实楼展示样板间展示效果

【稀缺好地段】通州繁华主城 所见即所得

通州作为如今北京最受关注的潜力热土,自2015年被定位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后,每年都以数千亿量级的投资注入,俨然成为了万众瞩目的“当红明星”,进入了日新月异的高速发展时代。

北京之焦点在于通州,而通州之焦点在于通州主城——九棵树板块。作为随八通线最早发展、发展最醇熟的板块,九棵树街道不仅入选了联合国优秀项目,代表通州登上国际舞台;同时在《北京市商业消费空间布局专项规划(草案)》中,九棵树街道将进一步打造成为地区活力消费圈,其地价值不言而喻。

国誉未来悦鸟瞰区位示意图

九棵树地块资源配套醇熟、繁华汇聚,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所见即所得,无需坐等规划盼发展,美好就在眼前。

而政府也惜土如金,10年才招拍挂了一块地,最终被市属国企北京城建集团所竞得,也就是九棵树地铁站旁的的国誉未来悦。

国誉未来悦,距九棵树地铁站仅约1.2km,尽享通州主城繁华便利。

国誉未来鸟瞰夜景图

商业方面:领展购物广场(约1.2km)、万达广场(约2.6km)、爱琴海(约3.2km)、东郎文创园(约200m)等商业环绕,繁华商业圈咫尺即享,轻松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领展购物广场

教育方面:通州第一实验小学(仅约500m)、通州第二中学、潞河中学等学府遍布,项目自建幼儿园,享一站式教育资源,孩子无忧上学;

通州第一实验小学(距离项目仅约500m)

休闲娱乐方面:项目与云景公园为邻,开窗即是美景,享约25.7公顷天然城市绿肺。距城市绿心森林公园约5km、距北京环球影城约3.5km,繁华与繁花兼得,随意切换。

(云景公园目前在建,预计2023年6月建设完成,信息来源:通州杂谈公众号、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云景公园效果图

北京环球影城(距离项目3,5km)

医疗方面:完备医疗,守护全家健康。与东直门医院仅一路之隔,潞河医院、通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等,无论小病大病,在家门口轻松就医、快速解决。

东直门医院通州院区(距离项目仅约200m)

国誉未来悦以绝佳的项目择址,集合了通州最丰富且高端的商业、教育、休闲、医疗……如此量级的生活配套,放眼整个通州甚至北京都屈指可数。

【精工好产品】通州首个高标准住宅 品质天花板

随着购房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日益提高,曾经的好地段已然成为入门门槛,而精工筑造的好产品才是入住后高质量生活的最佳保障。

国誉未来悦由有着“城市建设主力军”美誉的北京城建倾力打造,其以建造国家地标的质量建造住宅,打造了通州(目前)唯一高标准住宅。项目项目建设10栋8-15层洋房,均采用引领时代的超低能耗、绿建三星技术,通过九大科技系统,让家里保持“恒温、恒静、恒氧、恒洁”四恒宜居体验,同时还配备了净水、智能化、光控、节能等智慧系统——让家中一年四季的温度、空气、洁净、噪音等指标都恰好控制在对人体有益的范围之内,让老人和孩子降低因环境不佳而带来的疾病困扰,还能够大大节省生活成本。据小编了解到,这种高标准住宅的建设成本要比普通住宅每平米贵不少。

(“四恒”为实验室理论数据,不包含极端天气,具体以实际使用为准)

国誉未来悦九大科技

自项目亮相后,国誉未来悦凭借其出色品质,已成为了业内的当红新星,相继被副中心报、北京卫视、人民日报等官媒接连报道。此外,小区内部还配备幼儿园、城市会客厅、全龄化园林,真正实现生活品质全面升级!

百闻不如一见,国誉未来悦90㎡、118㎡新品实楼展示样板间已惊艳开放!这是充分考量到城市精英对生活的追求与渴望后,打造高颜值且功能齐全的高品质好房。

国誉未来悦90㎡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图

其中,建面约90平的三室两厅两卫,南北通透,一梯两户,贴心双卫,LDK一体化,是首次置业群体的绝佳之选。

客厅3.9m面宽,主卧套房3.6m面宽,均配备景观飘窗,视野非常开阔。阔绰空间布局,二居三居灵动可变,实楼展示两居户型样板,营销中心还有三居户型样板,满足不同生活阶段的需求。

室内配备家政间,充分利用有效空间,可谓在同面积段户型中难能再遇。

此外,室内还配备空气检测器联动新风系统、智能面板一键控制等,设计科技感满满,又非常具有人性化。

国誉未来悦90㎡实楼展示样板间(窗户部分为美化示意)

国誉未来悦118㎡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图

建面约118㎡三室两厅两卫,以豪宅配置的奢阔尺度,成为通州精英人才犒赏人生的最佳好房。

南向约10.1m三面宽,均配备飘窗,采光通风及视觉效果绝佳;

隐藏式主卧套房,彰显私密感和尊贵感;

LDK餐厨一体设计,连通中西厨,厨房配备双面窗,3.75m宽超大的U型厨房近乎别墅级标准,更有吧台丰富生活场景。

同样,北侧双卧可随心灵动改造,打造为四室两厅两卫,轻松满足三代同堂。

国誉未来悦118㎡实楼展示样板间(窗户部分为美化示意)

【超值好价格】性价比之王 单价5.6万买城芯三房

随着近年来通州主城的房价的一路飙升,目前该区域新房价格已然突破7万,核心地段的住宅更是一席难求。

国誉未来悦作为副中心首屈一指的高标准住宅,不仅质量过硬,同样在价格上也颇具诚意。凭借新型商品房,政府“让利”的优势,单价仅需约5.6万/㎡,成为通州性价比最高的楼盘之一。这样的价格、这样的地段、这样的住宅品质,放眼整个大北京圈都屈指可数。

国誉未来悦住宅单体效果图

凭借北京城建的精工实力,国誉未来悦采用绿色健康的选材、严苛细节的工艺,打造高标准住宅。成就所见即所得的安全感,和舒适宜居的品质感——回归房子本身,让生活回到它原本该有的美好模样!

“好地段+好产品+好价格”集于一身的国誉未来悦,更是开放了90㎡/118㎡新品实楼展示样板间,敬请精英阶层亲临品鉴。

营销中心热线:010-898966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通州 北京 【责编】 闫希(PO4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03-28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03-28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03-28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03-28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03-28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