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交地产凭借产品力、交付力优势,跻身行业20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中交地产凭借产品力、交付力优势跻身行业20强近日,在“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上,中交地产凭借综合实力、成长潜力、交付能力,稳健经营与责任担当,斩获数项荣誉,荣膺“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4-56186813_0.shtml

中交地产凭借产品力、交付力优势,跻身行业20强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3-03-24 16:06

中交地产凭借产品力、交付力优势

跻身行业20强

近日,在“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上,中交地产凭借综合实力、成长潜力、交付能力,稳健经营与责任担当,斩获数项荣誉,荣膺“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TOP20” “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及“2023中国房地产交付力优秀企业”荣誉,让砥砺前行的中交地产品牌价值再增势能、行业综合实力排名再攀高峰。

实力百强位列前20

综合能力全面提升

近几年,房地产行业面临严峻考验和风险挑战,身处行业阵痛期,中交地产作为中交集团旗下房地产板块的核心平台,及时调整发展战略,将高质量、高效益、集约式发展作为首要目标,既注重经营效益的合理增长,更注重发展质量的有效提升。通过苦练内功,从投资质效、产品品质、运营效率、客户服务、交付能力、融资能力、项目管控能力等多方面入手,实现企业成长力的稳健提升。同时,持续树牢底线思维,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强化对于财务风险、生产安全风险、法律合规风险的预判和化解,为中交地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在过去近三年时间中,中交地产逆风成长,从房企产品力百强成功跻身2023年房企二十强,综合发展和速度提升赶超80%房企,在业界及社会面赢得良好口碑。

交付力优秀企业跻身前5

品质交付责无旁贷

中交地产不满足于按期交付,坚决践行央企责任担当,以硬核实力实现多个项目超前品质交付,中交碧桂园·映象美庐二批次房源提前1个月交付、中交金地·中央公园部分房源提前6个月交付……这一组组数据的背后,不仅是中交地产对业主承诺的品质兑现,对客户至上理念的完美呈现,更是央企肩负社会责任的切实体现。

中交·泓园

中交·国贸鹭原

中交·漫山

中交碧桂园·映象美庐

成长性企业跃居TOP2

持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中交地产潜心塑造产品力,通过制定一系列工程质量精细化管理标准,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在交付服务上,中交地产通过多部门交叉检查、模拟验收等方式对交付流程全景重现,从细节查漏补缺,推动交付水平更上一层楼。

中交路劲·山语春风

中交·成均云庐

厦门中交·国贸鹭原现场

此次中交地产斩获多项殊荣,不仅代表了业界对中交地产实力的高度肯定,同时更加坚定公司精研品质的工匠之心和客户为上的发展之道。

未来,中交地产将持续践行“美好生活营造者”的使命担当,融入城市共建、打造品质生活,行稳致远、奋楫前行,全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城市 【责编】 闫希(PO43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