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CBRE世邦魏理仕深圳办公室焕新启航 助力未来工作场所全面转型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3年03月29日,深圳—CBRE世邦魏理仕今日宣布深圳分公司焕新开业,彰显对深圳疫后重启市场前景的乐观预判以及对深圳商业地产长远发展的坚定信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9-56196573_0.shtml

CBRE世邦魏理仕深圳办公室焕新启航 助力未来工作场所全面转型

凤凰网房产
2023-03-29 17:30

2023年03月29日,深圳 — CBRE世邦魏理仕今日宣布深圳分公司焕新开业,彰显对深圳疫后重启市场前景的乐观预判以及对深圳商业地产长远发展的坚定信心。作为全球性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不仅始终致力于提供前瞻性的地产解决方案,更着力在ESG领域创造积极影响。此次深圳办公室焕新升级,为企业客户打造了多元、开放工作环境的标杆案例参考,旨在推进未来工作场所全面转型。

作为防疫政策优化调整后的首季,2023年第一季度深圳商业物业市场已初现复苏迹象。优质写字楼市场租赁需求稳定,吸纳量接近10万平方米,空置率持续改善,市场租赁情绪表现积极。世邦魏理仕深圳顾问及交易服务部 | 办公楼负责人 吴洋表示:“未来六个月,深圳优质写字楼市场预计有近百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入市,集中分布在前海和深湾超总两大片区。疫情政策优化后,企业扩张计划重启将陆续释放租赁需求。其中,不动产私募基金企业类的新设需求预计会随着试点的启动而增长,而外资企业在深圳的扩张计划也将随着国门重启、经济向好不断增加。”

第一季度市场的复苏同样体现在优质零售物业方面——实体商业消费动能回归带动存量物业积极进行餐饮业态的调改,优质零售与首入品牌入市令市场品牌档次与吸引力更上层楼。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战略顾问部 | 商业咨询负责人 钟廉军指出:“未来六个月,预计将有超70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入市。数年以来的充沛供应令新入市项目塑造了独特的竞争优势,在不断为市场注入新品牌元素的同时,带动深圳商圈提质升级及多点兴旺。另一方面,竞争之下存量项目的调改也将更为积极,预计未来会看到更多的轻奢、潮流和高化品牌入市,作为提升购物中心竞争差异化的利器。”

高标仓市场方面,空置率极低、租金稳定上涨将成为市场运行的常态。世邦魏理仕深圳顾问及交易服务部 | 产业地产负责人 陈剑锋表示:“未来六个月,供不应求依然将持续。需求方面,随着国门重启,疫情期间积攒的货物出口需求将进一步释放。制造业企业进出口合同的稳定推进以及疫情期间国外人群跨境购物习惯的养成,将推动第三方物流、制造业和跨境电商需求的持续增长。而人口在疫情政策优化后的不断回流也使得电商零售需求水涨船高。”

展望未来,世邦魏理仕认为深圳这座永葆活力的城市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世邦魏理仕深圳分公司董事总经理 吴伟东指出:“世邦魏理仕深圳分公司选择在此时此刻焕新升级,恰恰彰显了世邦魏理仕对于深圳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市场的重视和信心。我们期待,深圳团队未来以更专业的服务在新的起点上助力客户实现多维潜能,为经济复苏贡献应有之力。”

据悉,世邦魏理仕深圳新办公室采用CBRE独家Workplace360办公空间策略,汲取世邦魏理仕以往在全球范围内的最佳实践案例经验,以“山”、“海”、“绿”、“岭南文化”为主要元素,用现代与传统、自然与人文相互融合的手法,打造创新、可持续发展的办公环境。此前,世邦魏理仕承诺将于204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深圳办公室正是迈向这一目标的最佳实践之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物中心 购物 中国 【责编】 黄小妹(PO29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58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20:55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